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D 02

花園音也 中村優一


給製作群的一句話:「不要一天到晚都給我打柔焦啊!!」(翻桌) 有時覺得有夠囧的!!

真是超---低成本制作的H片?!!! (笑倒)
雖然健太的睡像跟洗澡畫面不是沒看過 Fleeting Diary中的畫面已經多到爆啦!!

一開始的打柔焦 跟打淡粉光在拍健太的睡像時 健太看起來真是超好吃的啊~(毆飛) 跟伊達有的拼啦!! (笑)
佐藤差點被健太拉到給親下去... ̄▽ ̄" 健太的睡像果然很誘人犯罪?! (何?!)

只是刷牙時真的很想提醒一下健太 那樣隨便刷是不會乾淨的啦.. ̄▽ ̄" 而且睡衣還是小熊睡衣呢!! (笑)
但是看到洗澡畫面時我有驚到.. 沒想到プリプリD竟然讓健太脫這麼大?! 真是好樣的!

還有健太被藤田勒脖子要他放棄的時候 動作很詭.. 直接無視..(遠目)
但是藤田流一身汗後竟然旁邊有香蕉!! 有沒有搞錯啊!! 你們這些死製作群!! (翻桌)
雖然香蕉皮是要拿去整花園的 可是有誰會上這種小學生招數的當啊!! 又不是環! (環:おい! ##) 被劇情完全打敗..|||

風有丟訪談給我看 健太覺得自己穿女裝最好看 而且只要是男生都想嘗試穿女裝?! → 你這小孩頭腦在裝什麼啊..(汗)


最讓我笑到不行的 還是工你啊.. 你這個ホスト!! 你明明就在演忍足吧~(笑翻)
坐在窗邊的那個不是有定 是忍足!!! 一邊放電一邊講著詭到爆的鐵則 而且配上那種背景音樂真是鬼爆啦!! (爆笑)

恋すれば 夜も眠れぬ 熟女かな」→ 有定才不會寫這樣的俳句啊啊啊--!! 明明就是忍足寫的!! (指)
工...拜託你 忍足退散 忍足退散!! 我要有定女王 不是忍足ホスト 囧rz


中村.. 我只覺得他是大佐上身嗎?! 一直做著像是大佐發火的手指「啪」..(遠目)
不過中村的女裝被工誇說是最可愛的.. 但我看到預告的那件黑蘿莉裝時 怎麼看都像是黑寡婦系列?!! (毆)


看來プリプリD是部拿來給我爆笑跟吐槽用的一部片子..(遠目) 但還是不會影響我對他們的愛啦~(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