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風那卷來的バトン


1.今年度最囧的事?
看プリプリ D吧..?

真是讓我爆笑加吐槽到不行的一部啊~(毆) 健太 工 藤田 我對不起你們~~ (眾:一點誠意也沒有! #)


2.做過最囧的夢
夢到Star★Man 跟達央出現在cos會場 而且我還拿不到簽名...(淚)

這是最近的夢...
因為瞄了『Sta★Man 大自然リフレッシュ! 地獄の超人決定戰!!』跟達央的第一張單曲的發表會的視頻 竟然就給我夢到啦!!!

疑似cos會場的地方 一群人在排隊 我想說發生什麼事 走進一看竟然是部さん?!!! 想說不會吧..
然後仔細一看 竟然是Star★Man排成一排坐在位子上簽名 囧 完全沒聽說他們要來啊..

後來因為人潮太多 我慢慢往旁邊移動時 咦..奇怪 好面熟.. 那不是達央嗎?! 發現我的存在後抬起頭對我微笑了一下~(爆)
但是馬上被後來的大群fans給擠到旁邊去...OTZ

於是我晃回部さん那邊 剛好已經沒人了 本來想叫住部さん 部さん卻好像突然有事被Staff叫到後面..
等到我一轉頭一看 位子早就全空了...只剩我一個... 然後就醒了...(淚) 至少讓我夢到跟部さん握個手嘛..(畫圈圈)

不過我疑惑的是 為什麼鳥海 高橋等人除了一開始有出現外 也沒有夢到他們做了什麼事..OTZ 這是對那兩隻怨念過大嗎? (謎)
真的很對不起 >"< (被高橋拿掃把毆飛)


3.在路上遇到過最囧的事
被路人攔著問:「請問你是國中生嗎?!」

嗯..那時還是在唸高中啦.. 不過被這一問還是有汗到 但是最近也有發生一件讓我汗到的事

租書店老闆搬遷後基本上是他先生在顧 我沒很熟~ 但是當時女老闆在旁邊 他可是從我國小看到大的耶..
他先生問我是不是國中生時我就囧啦 但是女老闆還搞不清我是高中還國中..算了~|||


4.朋友和你說過最囧的事
某朋友家寫的文章...

那個的確囧 沒想到發射電波的那位大人 竟然也有那麼感人(?)的過去~(被毆飛)


5.上課(上班)時發生過最囧的事
當地理老師問越南首都在那時 我自動的回答河內! 但被老師否認說是胡志明市

因為那時看了BLOOD+ 所以印象深刻 所以就深信不疑 但被否認時真的很怨..因為難得一次發言 竟然還答錯..

剛剛查了一下..
越南首都 河內
南越首都 原名:西貢  現名:胡志明市
北越首都 原名:昇龍城 現名:河內

你這個一兼三職(老師 醫生 算命師)的地理老師 我沒錯!! (理直氣壯) 動畫還是有理的~(毆) (天音:不對吧..)


6.請點五個人將棒子傳下去
請自行領取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