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被熱醒是因為.. 我忘了把冷氣定時 就這樣好好睡了一覺~(毆) 凌晨醒來時發現沒關才關掉它的~b
之後靠著殘留的冷氣跟電扇睡了12hr~~ 這可以說是放暑假以來的第一次啊!! (伸懶腰) → 之前睡4~5小時就被熱醒~|||
可是因為是睡樓上小電房的雙人床 要是位置睡久了覺得熱 是平移到旁邊涼的地方 而不是翻身 所以睡醒後是腰酸很大 Orz

然後還莫名其妙的夢到了オッキー 囧
內容... 害我有種「我這兩天有看少女漫畫嗎?」的錯覺 總之就是謎.. 心中自行YY一下就好~(踹飛)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01

Cast
糸色望       神谷浩史
日塔奈美      新谷良子
風浦可符香     野中藍
木村カエレ     小林ゆう
木津千里      井上麻里奈
小森霧       谷井あすか
常月まとい     真田アサミ
小節あびる     後藤邑子
藤吉晴美      松来未祐
音無芽留      ???
臼井影郎      上田陽司
久藤准       水島大宙
関内・マリア・太郎 沢城みゆき
新井智恵/糸色倫  矢島晶子


看了失敗的ZL後 把希望全放在『さよなら絶望先生』跟『BACCANO!』上面~
果然這部沒讓我失望啊!!!!! 剛看一個OP MV就覺得真是惡搞到翻掉了~(大笑)

找Cast去唱的呢~ OP剛開始有被小驚到 但後半段我覺得還不錯聽~ ED也是~vv
尤其是ED的MV 真的是「絶望」的很有笑點~(笑)

最後還有藤田和日郎先生畫的糸色望先生~~カッコイイ~~vvv


當然第一話完全表現出原作的笑點~XDDDD 神谷さん配的好啊~~~vv

我覺得這個字幕組要翻起來應該會很累? 雖然每一幕黑版上寫的字有些真的是很冷~XD"
如果字幕有翻到兩邊黑版的字 我該說它強?!! 想看的人可以去找那家有翻~b

還有就是讓我笑到翻過去的「進路絶望調查」!!! 超有笑點的那段~XDD
裡面竟然有人寫「萌々アニメーション学院」~~ 超級オタク式回答法!! 加上系色望先生的評語 有讚到~(姆指)

有空的人可以去找找看 東立出版的~v 反正這一部就是「絕望」的很好笑~(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