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 舞台劇場刊的圖還不錯~(笑) 所以我就丟到Tinypic去啦~ (若看不到圖 請在下面回應 謝謝)
※純屬觀賞交流用 僅供私人收藏 請勿用於商業交流!※

越看越想敗...orz 永山的日番谷太讚了啦~ 總覺得叫我不要錯過..orz

久保...你後面畫的..(小汗)



感覺有點稚氣的一護? (笑)


好成熟的ルキア啊... ̄▽ ̄


白哉有點...orz


嗯~ 感覺上不太像井上耶..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奇妙感覺~b


森山...你平常的樣子跟上裝後 還差蠻多的~XD


土屋 你這張比我之前看到的那幾張還要好很多~(笑)


永山 不管怎麼看都是跟日番谷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啊~(爆) 你真的27歲嗎.. ̄▽ ̄"? 


大口 雖然之前對你演的手塚沒啥感覺~ 但是我跟Kime一樣想看腹黑藍染~XDD


看到的時候也是驚了一下 好像雛森啊..0 0


也是被茶渡小驚了一下 跟下面的便服是同一個人嗎...? XD


浦原..讓我還蠻汗的..b


我是時間不足的 Tako...orz 忙し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