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Cast
江戸川コナン     高山みなみ   目暮警部     茶風林    占い師          杉山佳寿子
毛利蘭        山崎和佳奈   白鳥警部     井上和彦   ホームレス.カズ     岩田光央
毛利小五郎      神谷明     佐藤刑事     湯屋敦子   刑事           梁田清之
工藤新一/怪盗キッド 山口勝平    中森警部     石塚運昇   警官           大沢在昌
服部平次       堀川りょう   横溝重悟警部   大塚明夫   コロ           青山カイト
遠山和葉       宮村優子    服部平蔵     小山武宏   パソコン音声       池本小百合
鈴木園子       松井菜桜子   遠山刑事部長   小川真司   ひったくり犯       小野坂昌也
小嶋元太/高木刑事  高木渉     大滝警部     若本規夫   アナウンス        引田有美
円谷光彦       折笠愛     白馬探      石田彰    CRY部員         半場友恵
吉田歩美       岩居由希子   高田正雄     田原アルノ  CRY部員         遊佐浩二
灰原哀        林原めぐみ   深山総一郎    野島昭生
阿笠博士       緒方賢一    竜阿茶      小山力也
妃英理        高島雅羅    清水麗子     平野文
栗山緑        百々麻子    伊東末彦     古谷徹


老實說那種戴上裱帶類炸彈在身上 除設計者外 自己拿下都會爆炸的劇情
讓我想到了Battle Royale (大逃殺) → 藤原竜也 → DN真人版的月~(毆)


是我的錯覺嗎? 我覺得神谷配的毛利腔跟去年比起來 今年的聲音比較偏阿獠聲耶~(笑) 大概是AH配久的關係吧~
還有毛利你也太過份了吧~! 一般是大人保護小孩而不是把小孩推出去吸引敵人注意力吧?!~XD

雖然氣氛整體一開始就蠻緊張的 可是那個路人暗示也太明顯了~ 白色的大鳥~(笑) キッド戲份雖少 但還是不忘耍帥~XD

看到跟警察太親密接觸的小警告時 真是會讓人心寒一下下..柯南 服部 頑張れ!! ㄒДㄒ

小蘭跟和葉差點走出去的地方真是有夠驚險啊~~><" 雖然辛苦灰原了~(汗笑)
搶匪拿步美當人質也是讓人捏了把冷汗 但我覺得柯南的女生角色大部份都是很強的~(笑) 我到是比較同情搶匪耶~(毆)

讓我意外的是白馬 戲份超多的啊~~XDD 而且還是小石配的~(笑) 讓人真是萌到不行~v
但我看到服部說是白馬救了柯南時 我就已經猜到白馬是キッド變裝的~(笑)

最後還是老樣子 在覺得可以順利解決事情的時候又殺出程咬金..^^"
更汗的是伊東昏了過去 還有設密碼..真是超緊張的..(汗) 讓我想到今天心理學提到偵探推敲犯罪心理之類的話題呢..(笑)
コナン:「あなたは最低な人間ですよ」 我愛這句台詞啊!!! カッコイイ!!

最後回收ID時 キッド也真是順手 不曉得什麼時候放進園子包包裡~(笑)
元太也讓大家虛驚一場~^^" キッド還是很帥氣的拿走ID 算是以漂亮的煙火(?)收場~XD → 雖然是炸彈~XD


老實說 這話除了遊佐跟小石外 我完全沒聽出梁田、小野坂、岩田的聲音~(毆飛)
整部還是很不錯~也穿插了不少笑點~v 片尾曲光聽曲風就知道又是請B'z來唱呢~v 而在協力部份看到全家贊助? 微妙~

最後的吐槽也是很有趣 毛利要去拍催眠藥廣告的話請記得帶柯南去喔~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