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二周助 Billy's Target  (唄:甲斐田ゆき)


List:
1. Billy's Target
2. Billy's Target(Instrumental)
3. トークタイム~うぜぇの回廊~


不虧是甲斐田的再度出馬 不二的單曲還是一樣好聽~XD → 簡短明瞭的感想~(毆)


Talktime還是一樣來亂的~(笑) 明明不二自己也覺得自己不會講 卻還拼命講是怎樣啦~XD

不二:「鶏うぜぇ~ あぁ、鶏は雉かた、雉うぜぇ~ 鶏の前は雛、雛うぜぇ~
→ 延伸自テニプリRadio 討論不二不會講的台詞 但是我聽完整段時 我真的覺得不二完完全全壞掉了~(笑倒)

而且我覺得那個うぜぇ的口氣跟最後故意提到手塚跟真田的部份.. 害我滿腦子的塚不二~(毆)
總覺得是老婆大人喝醉酒在抱怨冰山部長不關心他多一點 然後還唸他什麼的~ (被手塚拿超我境界殺球秒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