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 THE LAST VAMPIRE デジタルマスター版(UMD Video)  公式HP


Cast
小夜        工藤夕貴
保健医       中村佐恵美
David       Joe Romersa
Louis       Stuart Robinson
Sharon       Rebecca Forstadt
ママ        小家山晃
教師        Tom Fahn
SP         Fitz Houston 、 Steven Blum
警官        千田光男
校長        Paul Carr
風俗娘       大坂史子、高山佳音里
取調官       Chuck Campbell
店長        星野亘
店員        平田広明
客         北川勝博
Radio announcer Dave Mallow
地下鉄announcer  小野健一

Story
1966、ベトナム戦争最中の米空軍・横田基地。
基地周辺で相次ぐ不審な自殺の陰に吸血鬼の存在を察知した「組織」は基地内のアメリカンスクールに一人の少女を送り込んだ。
彼女の名は≪小夜≫(SAYA)。小夜は日本刀を手に吸血鬼たちに戦いを挑んでいくが・・・。



沒想到Staff一堆日本人 配音卻是英文..(汗) 大概 是繼FF之後第2部看到英文配音的了..b
實際上算是英日穿插 不過英文佔的比例還是很多 英文對話就算不看字幕 還是猜的出來大概在講啥就是了~所以還OK吧..?


這算アニメ Blood+ 的前身吧..? 因為是在越戰之前 不過就萌度來說 當然是アニメ獲勝~(毆)
雖然只有短短的48min 但是流暢度還是很不錯~(笑) 一堆讓人ドキドキ的地方~^^"

除了突然會出現的翼手之外 讓我會驚到之外..
就讓我汗到的應該還是 小夜打昏的士兵 後到的翼手為了把小夜鎖在倉庫 把人整個往把手那裡塞.. 有噁到..OTZ
不過還在我的接受範圍之內..bb 如果是像咒怨那種東西 我大概是打死不看..|||b

還有就是看到了アニメ中 還沒有出現過 翼手飛翔的鏡頭..  原來翼手會飛..bb (天音:不然牠為啥要叫翼手..= =)
結果想著想著 覺得飛行的翼手看起來好像化石翼龍..OTZ (撞)
以及 碰到小夜的血 並不會像アニメ中一樣硬化?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事實 應該還是 小夜本身也是「吸血鬼」吧.. =口=|||b
所以標題才會是「THE LAST VAMPIRE」? (思)


工藤 為什麼我覺得他的英文配的比日文還要好~(毆) 算是蠻妙的吧.. 聲音也非常的低.. 但是配音感覺上普普~b

平田 你到底配了誰啊..= ="? 那裡的店員啊..(呆) 竟然在一堆不認識的人中 冒了出來..(汗笑)

其他的英文配音 還蠻不錯的..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誰~^^" 至少不會覺得怪怪~(笑)


總之這部還算OK 如果先看了這個 在接著アニメ看 應該會更了解一些劇情吧?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