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稍後又是了下~R10真是好樣的= =|||..連中文檔名都不能接受...一定得用英文是怎樣~"~|||..
偏偏其他的檔都不會這樣...OTZ *無言*

今天突然默很大的是....因為我作文忘哩寫 老師就說 這些人警告一隻...|||..
我就瞬間被嚇到背上開始冒冷汗..這是我"第一次"混到警告出來?*汗*(國小-目前都沒有半個負面~b)
家人看到學期成績單一定會問啊..一想到後面那堆地獄般的....總之整節課的臉超臭的...= =|||
幸好我跟助教 問他能不能明早交...b 總之賭了!! 幸好老師沒那麼死心眼~~還好~*呼*
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才瞬間落下....真的差點被嚇死orz..

(感謝純的傳檔=w=)
今天聽到了高橋的最新專輯ありのままの日々 真的蠻好聽的~(笑)
不過最萌的還是アニメティア的介紹上面那張帥高橋~*毆*

說到這個 因最近小電都在抓ドラマ 然後還有聲優的CD..它爆了~"~ 小電只剩2G..
我小電才不是剛重灌快滿2個月嗎...*汗笑* 我什麼都不知道~(毆)
最近小電螢幕一直是黃的 好傷我的眼..|||...剛剛瞬間變回來白的..眼睛無法馬上適應= =|||..

今天好像沒有會令人爆走的事? 我覺得ドラゴンドライブ還不錯看說~(笑) 有空大家去看看吧~XD!
最後嘛....我覺得我這兩心情起浮小大?..何せ?

我是準備要去寫作文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