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不知為啥睡過頭 結果我自己本身搞哩一晚的英會 今天沒考到我= =
我本來想早死早超生的...
看到段考排行第7!! 真的很高興~因為是我頭一次考進前10!!

但....回家後 讓我無言的事出現了.....
我把d槽的舞3co到c槽 想把d槽的砍掉 來抓其他東西...然後c槽的跟我說檔案連結不正確..
我就把c槽的砍掉 然後開d槽的原檔...沒想到連d槽的原檔也不能看了.....*無言*
頓時背上嚇出一身冷汗....我不想重抓!!=>第一念頭...
然後我想說..把檔案燒出來就沒事了..沒想到連燒出來後的也打不開...= =
之前在用舞3cd時也是這樣...我該說我跟舞3有仇嗎? 還是Real 10愛挑檔名?
只好默默接受這個令人打擊的事實跟aki要檔案重抓..........唉

因為這件事 讓我覺得很心煩...明明就知道理由是R10挑檔名..但...我也說不上來..就是很煩..
是因為不能接受嗎...? 還是...? 搞不懂Real 10啦!!! 吼呦....煩死了= =#

不知該寫啥了....總之感謝aki的傳檔 魂的修改英會稿 Raichu辛苦的上下傳檔..真的很感謝m(_ _)m

我是時常得麻煩別人的 Tak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