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 OVA #13 温泉に行こう

Cast
羽柴空/子供   緑川光 / 東野里加     青/大人    宮田幸季
藤守直/子供   保志総一朗 / 秋田まどか  椎名廉/大人  神崎ちろ/ 高城元気
本城祭/子供   千葉進歩 / 神崎ちろ    北村風太/大人 小林ゆう/ 櫻井孝宏
水都真一朗    三木真一郎        香野      山崎みちる
七海かい     石田彰          女将      太田哲治
永瀬芥      置鮎龍太郎        クリス     結城比呂
市川学      私市淳
湖月綾野     森川智之
浅香奏司     うえだゆうじ

一打開聽到熟悉的OP 然後一開頭就是空的畫面..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懐かしい感覺..Q_Q 有小電真好..ㄒxㄒ

看到七海餵真一朗吃東西就開始爆走~XD 不過更讚的還是奏司~ 直接給他抱上去啦~(笑) 上田那種低音讚啊~!
到了旅館以後 馬上就被拋棄的兩人.. 不過直到是很楽しい穿動物裝的樣子~(笑)
森川的綾野還是很讚~ 完全沒用自己原本的聲音說話~XD

不過一看到芥学登場 又馬上再度爆走... 置鮎啊~~ 雖然場面還是很少 残念 >"<
另一方面的真七 真一朗手腳太快了吧?! 小石的呻吟聲讚啊~~(爆) 他們的場景真是多到不行~(笑)

泡到謎の湯的小不點3人 跟空3人剛好相反 一邊變大人 一邊縮小~(笑)
兩群人會合以後 出現的竟然是...クリス?!!!! 害我突然:「えーーーー」 (超大聲)
結城馬上就被我認出來了~~~(炸) 看來OVA的目的應該是為了這個角色所做的~(笑)
至於長大的小不點們..高城的聲音我有認出來.. 不過櫻井就...^^||| 只是覺得耳熟~(汗笑)

裡面讓我最讓我汗的應該還是..那群員工..那個老闆娘雖然早就知道他是男的..但也不需要叼玫瑰花吧..(滝汗)

這話是超養眼+讓人大爆走的OVA啊.. 不虧是為了腐女所生出來的..



LOVELESS 特典3 「アドレスはloveless.tvれすの巻」 愛がないんです 詳細翻譯請至純未的天空觀看 m(_ _)m

雖然之前就看過純未翻的了 可是今天一看還是爆笑到不行~XD 小西啊~ 你真的很欠k耶~XDDD

一開始的部分..雖然純未說是長青苔 可是我是覺得那是腐到發霉的東東..(茶)
當然接下來的老頭聲 我想應該跟頭上那個頭巾有關? 日本不是有很多喝醉酒的大叔都是那個樣子嗎..QQ?
裡面最萌的當然還是~~ 戦鬥機跟立夏講悄悄話的地方~ 小西的聲音真的好H~ >///< 這樣會讓我想聽小西受啊~(毆)

至於像魔女頭髮飄起來 又在散發怨念的那個地方.. 小西..你真的把 草灯 戦鬪机的形象毀很大耶...(遠目)

LOVELESS 特典4 「ライオンを探せの巻」

這話一開始就是超High的立夏跟戦鬪机~ 因為立夏收到fan的來信非常的樂~ めちゃめちゃ可愛い~
結果信讀到一半 發現裡面寫了 沒有Love シーン (爆笑) → 我在想會不會因為上一話的「嗶-less」的關係~(笑)

戦鬪机:「よしー!! 頑張るぞ!!」 (CHU)
立夏:「いらねぇよ!! あんなもん..」 (怒吼)
戦鬪机:「あらーー」 → 這聲音..我汗

切入DVD討論時 (畫面是ZERO釘釘子的部份) 立夏就問:受了那樣的傷 不去醫院好嗎?
戦鬪机:「那種東西啊..呸呸呸呸呸 只要這樣就好了啦~」 → 小西你..Orz

之後提到草灯好像就算不戴眼鏡也行的樣子?
戦鬪机:「其實他的視力非常的糟..沒有眼鏡的話沒辦法發現到20km外叢林中的獅子」
立夏:「就算戴了眼鏡也看不到!! 而且東京也沒有獅子!!」
之後的地方..我有被冷到..加上不知怎麼翻成中文..就不翻哩~^^|||b

畫面再度切回原來的地方~
戦鬪机:「那麼~ 就來繼續剛剛的Love scene吧!!」 (撲過去親)
立夏:「止めて!!」 (逃) 戦鬪机撞上つづく的字樣..^^"

小西...我知道你配這個都非常的樂..(笑) 真的是小西化的戦鬥機啊..(茶)


我是爆笑了一整天的 Tako... 以上對話感謝米、純未的指正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