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帰り道        原作:きゅうこ姫   公式HP


Cast
田中荘太郎  関俊彦
一之瀬八郎  井上和彦
佐々木ゆかり 甲斐田裕子
大山     森訓久
部長     最上嗣生
OL     藤村歩
荘太の母   速見圭

Story
諾々と都会の生活を送っていた田中荘太郎の元に、 故郷から高校の後輩、一ノ瀬八郎が東京見物にやって来た。
荘太郎は八郎とは会いたくない。5年前の卒業式での事件があるからだ。

荘太郎は八郎の自分への想いを知らない。八郎はあくまで後輩であり弟の様な存在だ。
男と男の関係があることなど理解できない。だから、なぜ自分にあんなことをしたのかがわからない。

そんな事件があって、5年ぶりにふたりは再会した・・・。



難得我當天下完當天聽完 我有一半是衝著沒聽過大関受才去聽的... (還沒聽Love Mode *踹*)
另一半是因為 這個配對好稀奇~XDD
但是聽完的感想是 我快睡著了..  (天音:誰叫你一邊聽一邊看書! 催眠爆增~orz)
好純好純好純的一片...(汗)


廢話說太多了..切回來~
這片開頭還蠻爆笑的 大関再度遇到井上的時候 第一反應是 跑啊~~~ 
(因為高中時代井上有打算強上 但是還是沒成功 就算過了5年 最不想看到的還是井上啦 =3=)
我頭一次聽到一直跑的鬼劇情 (爆笑)  之後因為跑到不舒服 大関吐了 那邊還有 (嗶--)的音效~(笑倒)
尤其配上大関那句台詞 真是讚~XDD

這幾軌的名字就依井上在東京待一星期來命名 真是簡單明瞭~(茶)
剛剛講的是第一軌還有笑點 之後那幾軌就純到不行..orz
兩人去逛超市、搭電車、井上給大関做飯、睡覺...等 真是超級生活化的一片!!
雖然這樣寫是很甜密密的感覺 但是他們是"朋友"關係啊..orz

兩人甜密密(?) 的一陣子 被大関認識的女性 佐々木(甲斐田) 打斷
(井上想撮合大関&佐々木 但大関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到底喜歡她)
之前佐々木打電話給大関 講了一個小時 都在聊井上.. ̄▽ ̄" 還說井上很可愛~ 想也知道佐々木對井上有意思
之後佐々木藉機來家中 在浪漫的氣氛之下跟井上告白時 剛好被回家的大関給看到~
大関從心底相信井上 把佐々木趕了出去  這裡的大関語氣壞的好!!!

到了井上要離開的最後一天 終於跟大関告白 但啥都沒發生..
等到井上離去後 接到大関媽媽的來電 提到井上母親已經去世 怕他一個人會不會怎麼樣 擔心之下 衝出去找井上
找到井上後 兩人互相告白 然後一起回家... 這就是 「帰り道」的由來..orz

在大関跟井上那邊真情告白的地方 被感動到.. 但也只有一下下.. ̄▽ ̄"


井上在這片配了 一個.. 嗯..算是呆呆的學弟吧?
被大関告白後 還哭著喊 「先輩」.. ̄▽ ̄"  然後還替大関做飯、洗碗 真是居家好男人~
在這片聲音蠻高的 會有種 井上在這片的表現會讓人覺得蠻鮮的~(笑)
再Freetalk還繼續很樂的喊大関 「先輩」~~~  大関就說別喊了~(笑) 井上..你是想說年輕真好嘛?~(茶)

大関嘛~ 這片老樣子大関腔很重 不過在對話時 聲音又拉高 有時有點混亂掉誰是誰~orz
感覺上這片不像 「先輩」 反而像哥哥照顧弟弟的感覺..orz
在井上老是跑到床上去跟他擠時 感覺上就是兄弟嘛... (天音:明明就是しんゆう..)

老實說 我覺得這兩隻名字都蠻....「俗」..orz   是配合故事背景才這樣取的吧..orz
因為他們是好友 所以名字都省略的很簡便..(汗笑)
一隻叫 「荘太郎」 井上叫他 「荘太」(先輩)
一隻叫 「瀬八郎」 大関叫他 「はち」


順便一提 我就想說結城好像快消失了 果然是跑去當幕後了...(泣) 竟然是這片的 音響監督..orz
然後公式HP的照片 大関沒刮鬍子的照片 跟三木沒刮一樣讓我shock..orz
井上這張則是看起來又變老了.. 怪哉..

總之這片還算ok啦~閒著沒事的可以去聽~
我發現我還欠一堆ドラマ沒有寫...有空在寫好了..(遠目)  (天音:你太懶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