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無名 110000 HITS!!!! キラキラ~♪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什麼時候到11万的 也許是前幾天的某時候變11万的吧? (思)
不論如何 感謝大家的支持! 不管是潛水的 路過的 都非常感謝各位的收看~w (雖然回comment的速度是超級慢 *毆*)


上作文課時 有個「たら」跟「ても」句型
Tome就寫說「年を取ってもCWTへ行きます」結果丹野先生瞄到後 就問「CWT」是啥~(爆笑)

不過我直接跟它講類似「コミケ」(雖然規模不能比~*遠目*)
但丹野先生聽不懂 就只好用コスプレ的角度去講解 就反問我:「秋葉原みたいな?」.....算是吧~ まぁ~イイや~(遠目)

結果之後點人講自己寫的造句時 他果然很故意的叫了Tome~XDDD 班上大部份的人看到CWT後就爆笑了~XD


会話時才囧

因為小俣先生知道我被メイ先生吐槽單字大會考是「非人類」...

在文型造句時 小俣先生一個個看一個個看 我就在下課時去了WC回來 結果一回來就看到小俣先生剛好改到我的
只是他竟然在我的造句紙上寫:「私はやはりタコです。 人間じゃありません。囧!!!

他真的很愛玩我......Orz 我可不想被玩一學期啊~(淚)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25

這收尾好爛....... 看的我有夠囧
不過第一話就開始囧了 只不過是證明了這部被不知名的監督的操刀之下 好看做成不好看 最後一話也很囧可以說是見怪不怪~b

怪盗サイ跟ネウロ對決 不小心把遺跡用壞 人間跟魔界的通道開通 影響全地球
ネウロ前往封印魔界入口 但一直都沒回來 然後不曉得過了多久時 ネウロ突然出現在你面前.. 很普通的公式ending啊~(望)

雖然在ネウロ封印魔界之前那一段 讓我覺得ネウロ還蠻カッコイイ的~XD" → 整話唯一的優點?!
まぁ~都完結了~ 就隨便它了~(遠目) 只能說這部動畫真的讓我有點失望到~(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