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先憂後喜的的一天? (汗)

一如往常著用著小電 但是晚上不曉得為啥 小電速度變的比較慢 過了一會後又恢復正常 所以也沒有特別在意
然後因為Fc2的標題頁面打不開 也許剛好遇到Fc2維護還是什麼的 想說等傳完檔再重開 + 寫Blog好了....

重開完後 發現自己的Norton不見了 囧 而且續給我那個超好用的大陸巡警打開後也馬上發生錯誤而跳掉 囧
沒有防毒軟體 = 一上網就是找死....il|liOrzil|li 從中毒到現在 我還能撐快2個月可以說是奇蹟嗎~(遠目)

開始憂心 想著各式解決方法 反正這一定只能重灌 也不能怎麼辦 就只好傳簡訊請夜幫忙後就去滾床了
早上醒來一下 瞄了手機發現沒有任何電話或簡訊... 想說可能晚一點吧 就繼續睡下去
直到睡到下午2點多 打電話給夜 也沒回應.. 後來轉而求助小耕~||||bb 真要不行就打算讓電腦公司坑這筆費用~(汗笑)

(沒想到夜那傢伙只是單純睡到下午3點才起床 + 玩PS3一整天 所以沒回我..*大默*)


小耕沒有機車真的很麻煩 讓他一度想在家繼續「宅」下去 (笑) 不過後來他還是騎了20分的腳踏車來我家 幫我重灌
→ 雖然他家只是在河馬家過去一點而已~||b 算是跟梧桐家中間地帶吧? 不論如何 真的很感謝 m(_ _)m

達人不虧是達人 上次密幫我灌時遇到的問題再度發生 但是小耕一下就搞定了....囧
我跟密當初就是卡在那個Fail錯誤不知如何是好說..= =||| 全部用完3分不到就搞定 光碟一丟就下去開始重灌了..(遠目)
→ 是說 小耕的key鍵速度快到讓我不曉得他是按什麼....= =|| 他還慢速度重教我一次處理Fail的部份~(泣)

總之重灌的那45min時間就是哈啦打屁 小耕除了進出門被我家的笨狗嚇到外 連我家笨兔的暴衝也會驚到他..(默)
我想如果是海風的話 她早就一腳往小耕身上踢過去了吧~(思)


重灌完後 最討厭的就是安裝軟體更新!! ><"
除了最基本的BT、MSN、DivX、Real、Winrar、Office、XP補足計劃..等 外接燒錄跟Opera當初是灌D槽 省了我再灌它的功夫~(笑)

原本放在D槽的Flashget1.71應用程式不給我裝?! 囧
所以只好跑去下了最新的1.82版 但新的1.82跟Opera一樣都支援BT...導致我就算灌了Bit Comet也沒用~|||
得要我把設定硬調成全由BT開啟 (汗) → 習慣問題 用BT習慣了以後 覺得其他軟體附贈的有點小多餘~|||

總覺得各種軟體都研發支援BT或是其他下載工具 原本BT的地位似乎越來越不保了? (思)

新版MSN...個人覺得有點小不好用 ="=||| 新版比舊版多出來的那些功能 以我而言沒有多大幫助就是了...(汗)


總之現在無名自由發文 也不用再麻煩別人的感覺真好~ >w< → 目前唯一重灌完的好處嗎? (汗)

重灌1hr + 重灌後的那些更新 用了我一晚上 害我沒時間看動畫~~~(泣)
也因為看動畫的速度太慢 導致外接再度爆掉.. 我需要看動畫跟清小電的時間啊..il|liOrzil|li

要是沒有防毒掛掉這件意外 我今天預定是看DN的說...Orz
更不用說我那篇作文跟軍訓感想了..連生都沒生..= =|||| 明天要一口氣寫完!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