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拖拖拉拉之下 終於把米、續、松笛的東西寄出去了~(汗笑)

那時我還在用我的東西 也可以說是發呆..完全沒注意到有日本人
大約是一個大姐 跟一位老先生 要準備寄一大箱台灣製的蘇打餅去日本... (想說日本不是也有這東西嗎..|||)

下面是風痕跟我說的~ 我是聽到那位大姐喊「先生」後才轉頭過去看~|||
就在我還在寄東西時 那位大姐叫老先生簽名 然後不知怎麼講 就用外國腔的中文說:「名字」 老先生那聽的懂~(汗)
風痕就趕快補了句:「名前」

那位大姐就說:「你們會說日文嗎? 那等一下幫我跟他說一下運費多少」 風回說會一點點~
郵局人員:「剛好給你們練日文嘛」 這不是重點吧....(汗)

想說可是不是有收據..看收據就好了吧.. 到最後那位老先生果然是看收據說:「2370円?」
最後那位大姐當然說沒我們的事了~ 所以我跟風在回去的路上想說 那位大姐平常怎麼跟老先生溝通的啊..||||

因為在去郵局之前 我有給風痕看練馬大根的動畫 8-10 回去時當然也是在討論~
風痕:「結城聲音真的很好認耶~ 不管怎樣結城還是很可愛~v」→ 看到風痕頭上突然開了堆小花~XD


因為看到純未家的Blog 說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公式HP 有送桌布的小遊戲
結果靠著直覺跟忘的差不多的印象 三題全對 =口=" 要是我平常考試運氣有這麼好就好了啊~(汗笑)


我是一回家後就狂睡4hr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