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放到第4天的連假 雖然下週土曜還要補課 但我想先無視掉 (喂)

結果今天還是活在小遊戲之中啊~(遠目)
電王這個小遊戲真的很容易打發時間 但就另外的角度講就是浪費時間 (汗) (天音:你的動畫待補山該寫一寫了吧...)

明天是第一天的滿堂 希望我能無事的熬過去! 加油!



シゴフミ 08

一看開頭的部份時就馬上知道原來フミカ是雙重人格了... 畢竟互叫「フミ」跟「ミカ」時真的是超明顯..

只是整話劇情看的真是讓我有夠囧... キラメキ你這個「変態」啊啊啊!!!
竟然對美執著到拿自己女兒當稿紙使用 導致ミカ這個人格為了保護原本的フミ 向這個変態父親開槍 = =|||

只是沒想到春乃卻是裡面最強的人物..?! 我真的很好奇他是怎麼樣那個無能父親提筆寫作的 = =?
劇情上來說雙重人格算是個老梗 但在這部感覺也還好.. 但收尾應該要再更俐落一點比較好? (思)

總知道フミカ的過去反而也跟不知道前是差不多的..... 大概是從好幾話之前就知道キラメキ是個變態罷了吧 (汗)


シゴフミ 09

清澄才蔵 三宅健太

這話是在講チアキ的過去.. 沒想到チアキ已經過世50年了啊 @@
雖然還是有襯托出50年前的那種純樸年代的感覺 但就整體的感覺上來看 似乎感覺上還差了點什麼? (思) 但還算不錯~w

沒想到這次是三宅さん跑龍套啊.. 不過台詞少的讓我想哭 只有最後的重要回憶鏡頭有配音一下而已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