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 每年都是這樣子 今年的雪球比去年還大是怎樣啊~(倒) 略估了一下 大約有49部!! (我倒)
而且在這49部中 我就已經看上10部了... 有沒有搞錯啊..小電沒這空間啊..OTZ 看來要狂清小電大作戰了!

確定要收的如下: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Cast
河野亨    福山潤
四方谷裕次郎 朴璐美
豊実琴    柿原徹也
坂本秋良   保志総一朗
有定修也   神谷浩史
名田庄薫   勝杏里
坂本春海   野島健児
越廼将行   鳥海浩輔
春江渉    寺島拓篤
糺孝弘    宮下栄治


学園ヘヴン
Cast
伊藤啓太 福山潤   成瀬由紀彦 三木眞一郎  小澤渉  水島大宙 
丹羽哲也 小西克幸  篠宮紘司  置鮎龍太郎  小澤翔  武内健
西園寺郁 神谷浩史  岩井卓人  野島裕史
遠藤和希 櫻井孝宏  滝俊介   鈴村健一
中嶋英明 森川智之  海野聡   川上とも子
七条臣  坪井智浩  松岡迅   成田剣

這也變アニメ了.. 不收對不起自己声優控的良心啊~OTZ


NANA
Cast
大崎ナナ  朴璐美
小松奈々  KAORI
本城蓮   木内秀信
高木泰士  川原慶久
寺島伸夫  関智一
岡崎真一  石田彰
一ノ瀬巧  森川智之
芹澤レイラ 平野綾

昏...NANA竟然是4月播的..OTZ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二学期
Cast
塚本天満 小清水亜美
烏丸大路 小西大樹
播磨拳児 高橋広樹
塚本八雲 能登麻美子
沢近愛理 堀江由衣
周防美琴 生天目仁美
高野晶  清水香里

為了小西..繼續收吧!! (遠目)


銀魂
Cast
坂田銀時  杉田智和
志村新八  阪口大助
神楽    釘宮理恵
近藤勲   千葉進歩
土方十四郎 中井和哉
沖田総悟  鈴村健一
桂小太郎  石田彰
志村妙   雪野五月
長谷川泰三 立木文彦

差點忘了這部..既然是杉田主役的話 收了!!! 這兩天決定要去K它的漫畫..(汗)


不確定要收的:

エア・ギア
Cast未発表

我昨天才看完他的第12集..竟然今天就看到要出アニメ了..(吐血)
我覺得 烏鴉找小関? (因為是熱血笨蛋) 牙的雙重人格..找誰配好呢..(思) 等Cast出來在決定好了..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Cast
藤岡ハルヒ 坂本真綾
須王環   宮野真守
常陸院馨  藤田圭宣
常陸院光  鈴村健一
鳳鏡夜   松風雅也
銛之塚崇  桐井大介
埴之塚光邦 齋藤彩夏

如果沒那麼多部 這部本來是我必收的說.. 看情況吧.. 如果我沒收 那還真的對不起宮野了~^^"


牙-KIBA-
Cast
ゼッド  吉野裕行
ノア   堀江一眞
ロイア  水樹奈々
ジーコ  大木民夫
ロベス  三木眞一郎
ヒュー  山口勝平
サラ   井上喜久子
デュマス 家中宏
レベッカ 井上麻里奈

覺得這部看起來還不錯~ 而且吉野主役 又有水樹 三木 山口..不過這部收的機率..我想不大..


xxxHOLiC
Cast
壱原侑子   大原さやか
四月一日君尋 福山潤
百目鬼静   中井和哉
九軒ひまわり 伊藤静
マル     こじまかずこ
モロ     望月久代
モコナ    菊地美香

福山在4月新番就佔了5部呢.. 我就收了其中的3部~(汗)
說到CLAMP ツバサ也要播第2部了 可是我本來就沒收..所以就算了~(茶)


獣王星
Cast
トール(少年期) 高山みなみ
トール(青年期) 堂本光一
サード     小栗旬
ティズ     水樹奈々
ザギ      中井和哉
チェン     深見梨加

看起來好像蠻不錯的 沒想到竟然有找光一..只能說好樣的..b


我是努力清小電的 Tako...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