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日本的麺の日 (像4根麵排一起) 跟 中國的光棍節 (算是講好玩的 並不是真正有這個節~XD)
明明是同一天 但兩國解讀不一的地方感覺蠻妙的 光棍節是聽水緣親講的~XD 能透過論壇認識各國的人也是好處? (笑)
麺の日是NHK報導低價拉麵店抵擋不住成本壓力 開始漲價了..||| 什麼都漲什麼都不奇怪...この世の中に絶望した!

明天剩英閱期中 不過基本上那一科估計用2小時不到的時間就能看完 所以現在我還是繼續在忙裡偷閒在看動畫 (巴)
也要記得帶隨身單字本開始背2級單字了 書唸不完了啊 囧

是說我還沒有時間來看『げんしけん2』的第5話跟補感想..明天在說了? (汗)
→ 『げんしけん2』還真是光明正大的打著全年齡的招牌 行BL之實啊! (笑)



D.Gray-man 52

OP3這曲風聽著就耳熟 作曲果然是浅倉さん! 曲風一整個就很熱血呢~v
雖然感覺有點搭不上OP MV的畫面就是了~XD" MV有許多對戰的精彩場景跟啾啾助的登場~v
ED5則是由Rie fuさん所唱 保持一貫她的風格? 也是不錯聽 (笑)

モリモリ真的把ティキ的本性都演出來了 一整個有夠黑..(遠目)
這話我對最後面登場スーマン化身咎落ち那邊..我這邊到是印象很少..我當初看這邊時的漫畫看到那裡去了 Orz

這話開始也有小劇場了 =v= 期待有爆笑的部份出來~v


D.Gray-man 53

看到這話我才想起來スーマン這邊的部份 (汗) 因為這邊在漫畫不是重點劇情 難怪我會忘掉 算是看動畫復習漫畫吧~b

到是這話的人工呼吸我到是很想吐槽... 醫生大喊人工呼吸要準備的時候 害我想說 CPR沒有什麼東西要準備啊~|||

小劇場 我竟然還聽的懂アレン講的那串菜名是啥~XDD 真是太神奇了~(毆) 不過神田真的是有種超久不見的感覺說 =v=|||


D.Gray-man 54

這話劇情終於切到最緊張的地方啦..
アレン因為過度使用イノセンス導致手臂的崩壞.. 看來動畫會把之後手臂的進化給做出來吧? (思)

不過コムイ用著冷淡的口氣說著背判者可能是スーマン地方... 好久沒聽到コムイ這麼正經的聲音了 (遠目)


D.Gray-man 55

ティムキャンピー用手(?)碰アレン時我驚到了 原來ティムキャンピー有手啊(巴飛)
而且ティムキャンピー露出牙齒咬アレン的地方時 也蠻嚇人的..||| 我還以為牠要把アレン給吃掉 (汗)

到是動畫也終於做到アレン遇到ティキ的部份...下話那一幕應該會很驚悚(?)吧..(遠目)

沒想到最後的小劇場在哀悼スーマン啊.....(汗) 郷田さん這幾話的演出也辛苦了~ m(_ _)m


D.Gray-man 56

セル・ロロン 真殿光昭

ティキ好黑好黑好黑...(寒) 雖然他看到アレン時個性有恢復白的時候人格 雖然也才短短的5秒 (汗)
モリモリ配ティキ時的聲音真是黑到家了~(抖) 雖然我覺得他會在錄音收錄完後被大家虧對主人公太狠也說不定~XDD

不過沒想到那一隻是真殿さん配的啊 (汗) 我當初聽到時只覺得セル很吵說..(巴)


D.Gray-man 57

這話有Bug Orz
ティムキャンピー在播牠看到的部份時 怎麼會有ティムキャンピー自己..||| 是那個第3者拿著攝影機在那邊拍的啊 = =|||

不過ミランダ出場把船修好的那一段讓我笑很久.. ミランダ迷迷糊糊的地方真的很可愛呢~XD

アジア支部的Cast已經先被ネタ到了....真是華麗麗的大牌陣容啊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