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我媽口中又聽到令人難過的消息....

昨天不曉得什麼時候 我家的笨狗又把誤闖的小貓給咬死了..... 也許是小貓肚子餓所以才會來偷吃我家笨狗的飯吧?
因為我昨天沒有去院子 想說只是門口有人在聊天還是什麼的 笨狗才會叫這樣.. 只是沒想到是之前咬小貓的悲劇再度重演..

現在在外面的貓媽媽一直在喵喵叫的在找小貓 那一聲聲的「ニャーニャー」叫聽的真是讓人心痛....
貓媽媽對不起 都是我家笨狗的錯! ><" 再此默哀3秒 m(_ _)m


以下是日記

昨天完全是在冬眠.. 不過也很早睡早起 昨天12點滾床 睡到早上7點多就醒到現在..(遠目)

也因為有多的時間 除了開始整理萌物堆外 順便聽了幾張『Vassalord.』的ドラマCD 邊整理邊聽真的是笑翻不行..
這兩個人真的是太萌了!!! 給他們一個大大的GJ!! (巴飛) 那天心血來潮說不定會補記感想~XD

今天一整天則是消化爆久沒看的連載跟單行本...
HxH雖然知道它在連載啥 不過還是有種「富奸你到底還要扯到什麼時候」的遠目感~(毆)

還有就是春抱的連載跟LOVELESS第6集 一整個就是萌到爆表!! 最糟糕的當然是自動代入声優聲音去run的老毛病 =口=|||
可是モリモリ配的岩城很萌 コニタン配的草灯還有ナリケン配的清明聲音都很萌也是事實....(滅)



もやしもん 05

能登さん配的武藤登場部份會不會太有爆點了 =口=?!
還是說在這所農大的人除了少數正常人外 都是些像樹教授一樣的怪咖?! (汗)

不過那個オバケ原來是一位被菌附身的老爺爺... 好猛 @口@
只可惜除了沢木外都看不到細菌 要不然他可能可以挑戰與幾千萬隻細菌一起生活一天的金氏記錄~XDDD

菌劇場也很妙~XD
沒有他們的幫忙 對視酒如命的日本人來說沒有酒喝的日子大概很絕望~XD 給那些發酵菌的女王式笑聲一個大大的GJ! (笑)

至於這話開始出現的人物小變型.. 採自動無視~XD 反正這部賣點是可愛的細菌~(踹飛)

ps:
菌のぬいぐるみ

不虧是趁著『もやしもん』正紅時出的週邊 竟然有オリゼー、青カビ、黒カビ、乳酸菌のぬいぐるみ啊!!!
而且價錢頗公道的 ¥1554(税込) 折合台幣才500多塊..... 2008年1月販売開始!
看的我真的有心動到.. オリゼー跟青カビ的布偶嚴重的電到我了 =口=! 這週邊本身就是個犯規的存在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