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點半 硬被挖起來被同學拖去高中找老師 我看我只有週末生理時鐘才會失效~(汗)

週6只找到國英數老師~ 聊來聊去不是上課 就是未來要幹麻之類的~ 不過沒想到我們班上文化的也不少 北部開銷更大說~(汗)

等老師下課前 都在閒聊 逢甲的國文期中還是聯合命題的~ 看來果然是每個學校的政策不一樣呢~
我必修中有 國文(經典導讀+文學鑑賞)、英文(聽力+閱讀)、心理學、法概、憲法、歷史、達雅(也叫通識 10學分 換言之要挑5科唸)
這學校我們只上了心理學+經典導讀 下學期就得上文學鑑賞、法概、憲法、歷史...不減反增是怎樣 = =|||

啊~還有一個 全民英檢中級初試 1學分 → 還沒去考過中級 隨緣啦~最後在考~(巴) 懷疑唸日文到後期英文細胞會退化到0~(汗)

我高中老師聽到我已經在修通識有驚到 他說那不是大4最後才修的? 可是反正早修晚修都還是要修 還不如先修~XDD
我們班有人把這學期學分修到滿 我才選1科 他們選3科.. 只是期中期末考比較辛苦一點就是了~b



Pumpkin Scissors 05

ワンツ 西村知道


難怪松笛會吐血了 變型真大 而變型中就オレルド變的最徹底~||| GONZO的品質應該不只這樣才對吧..|||

撇開人物變型 鳥ちゃん的配音真是深得我心啊~(笑倒) 費洛蒙控制器該修一下了~XDDD
マーチス跟オレルド感情好在這話還是表露無遺~XD

ワンツ的退休金..有慘到 難怪他會想要跳樓~||| 不過也讓伍長等人嚇出了一身冷汗~ 三宅這話的配音讓人很萌呢~v

最後護士跟伍長那段是拿來充時間的嗎.... 害我有默到一下~(遠目)


Pumpkin Scissors 06

ステッキン曹長哄嬰兒哄到自己快哭了 很明顯自己也是個小孩嗎? (爆笑)
最後丟給オレルド オレルド你就當是未來有爛攤子前的學習準備吧~XDD 不過嬰兒似乎還蠻討厭他的~XDD

アリス的經驗還是太少了呢~ 到處碰釘 不過也難得看到オレルド發那麼大的火啊.. ̄▽ ̄"
不過最後還是有找到媽媽真是太好了~v ステッキン曹長的認真全白費了~b 辛苦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