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才看到無名留言版被無名系統灌水.....= =||| 直接照著它上面所說加上黑名單封鎖了 (茶)
剩一篇還沒砍就是了 (因為我想應該有人看到我打這段後 會爬去看看留言版到底灌了啥)

就某方面來說這真的是很擾民的功能耶..= =||| 不曉得其它人感想如何? 對我來說我只有「無言」兩字以對 (汗)


在隔一天半就是月曜日..
今天一整天都在補前兩天的動畫感想 努力拖萌物 除了有略瞄会話要暗記的那篇課文外 其他半本書都沒看 囧||| ヤバイな~~

而且1天24小時中 我有12小時以上都在睡覺 一睏就去滾床 然後爬起來用小電之類的..
即使是現在在打Blog的我 也是有超濃的睏意.. 明明現在才晚上快9點....il|liOrzil|li 剛吃飽的關係吧 (汗)

啊啊...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又是不到最後一刻不見棺材不掉淚 然後又是跟期中考大魔王奮戰 + 臨時抱佛腳這樣..
與其說是老毛病 還不如說已經是我的考試習慣了?! 誰快來把我從小電前拖走 or 把我身上的懶惰蟲趕走啊啊啊~(吶喊)



もやしもん 04

這話劇情好惡搞~XD
原來野菜小偷是這樣啊..(遠目) 可是當被逮到的那瞬間 那個橄欖球隊員的表情有夠瞎的~XD

不過這話最誇張的一幕....大概是沢木的籤運實在是超好的呢..(遠目) 沢木你辛苦了 (拍肩)

樹教授還是老樣子 然後那蚯蚓一整個讓人覺得有有誇張fu啊~XDD||||
不過我更佩服樹教授隨時帶著顯微鏡..... 不過也即時幫沢木解了危就是了~(笑) 雖然及川已經有在懷疑沢木了~b

到是沢木的能力.. 就某方面來說真的是很現實了 (遠目) 生菜裡面有「腸管出血性大腸菌」真的會讓人冒冷汗啊 (汗)
還有就是在種田那邊時 有一隻オリゼー一直跟在沢木旁邊呢~ 真是亂可愛一把的說~ww

結論(?) 沢木的能力就能證明.. 醫院其實是細菌最多的地方 沒事千萬不要去醫院~(茶)

最後的菌劇場的大腸菌雖然沒オリゼー那麼可愛 不過他們的發言也很好笑~XDD 下一話是菌怪物? 真好奇是什麼東西呢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