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很無聊= =|||~(汗)
害我不知道今天日記要寫什麼...Q_Q

今天地理課一開始看大陸尋奇 天啊!!這是幾年前的片子啊=口=! 竟然那個主持人這麼年輕@@
然後才放了很久以前的國片 叫雙瞳 看起來好像不錯看~~不過他是恐怖片~
老實說~台灣的國片還是沒外國好~不過劇情不錯就是了=w=

話說今天老師又拿了算命的書來看了~我發現我的手紋跟別人不太一樣~
不是有明顯的3條嗎? 我下面兩條是分開的說~"~ 我一堆朋友都是下面兩條開頭會連在一起QQ
還有最上面那條 不知是真假 因為我沒看完全部的手像圖片~
有個寫著 與父淡?(無?)緣(小忘) 挺像我跟我爸的寫照~我跟我爸是處不太好的= =|||~(汗)

昨天看到ヤス さん bbs上有人說台灣治安不好~
我跟河馬剛好在討論~河馬就說了一句:台灣治安那時好過了="= ~~(笑倒)
剛剛看news 果真無奇不有 有神經病跳到獅子園中~給獅子咬了~bb
還有一個搶匪搶人 不過搶到跆拳道高手~還要求被搶人饒過他~~世界真是無奇不有~(笑翻)

今天沒啥事 雖然明天還有小考~~不過我要跑去睡覺才是王道~XDDD!

我是睡的特別早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