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田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之前好像都沒幫石田さん慶過生? 不過石田さん轉眼間也40歲了呢.. 雖然一點都看不出來他已經邁入40大關的fu~(笑)
應該說所有的声優心智年齡都蠻年輕的~XD 也希望石田さん可以在未來的每一年內都能順利的走下去~vv Happy Birthday!


今天讓我囧到的是......日檢准考證寄來了 =口= 最不想面對的事實啊啊啊~(抱頭)
忙完期中考後的這一個月 絕對要每個週休3日準備日檢的東西才行! 現在單字量有嚴重不足的嫌疑~(淚)

不過沒想到大家機乎都在大里僑泰呢!
奇怪~ 這次興大沒有接case嗎? 雖然僑泰離興大還有點距離 不過應該還算蠻ok的才是 (茶)



神霊狩/GHOST HOUND 02

駒久珠孝仁 松本保典

這話的BGM效果還是很好呢 =w= 雖然開頭的那隻蒼蠅又跟上話一下有點讓我驚到 (汗)

到是無意中瞄到太郎他們国語課的黒板 不曉得為啥 有種「ヘィ~原來他們一年級上的跟我們上的一樣啊」的感覺~XD
不過這也只是代表我們去年日文程度大概跟中學生一樣 現在也許大概跟日本高中生(?)差不多罷了? (謎)

小野君在表達太郎驚嚇到逃跑的地方時 感覺的出來配的有點小生疏啊.. 但感覺上這話講長崎弁講的比上話還順了呢 @@
可是查了下wiki 好像長崎弁跟福岡弁其實也蠻接近的樣子? 只是需要練習久一點才會講的比較順? (思)

雖然我自己還是有幾句聽不太懂 但總是能靠著對方回來或是角色反應來猜意思的我 又是怎麼回事..(汗)

犬神跟太郎的事件有沒有關連? 為什麼中嶋對太郎跟犬神兩人的事這麼有興趣? 這話依然充滿了許多的謎 但至少知道兩人的過去了
只不過看到的巨人跟用姐姐型態出現的化け物(?)那邊還蠻嚇人的就是了 (汗)

是說這次藤田さん配的平田真的好陰沉....||| 跟以往的角色落差還真大 就某方面來說也是種挑戰吧 但也還是配的很上手呢 =w=b


神霊狩/GHOST HOUND 03

都在這話竟然能看到11年前的殘影? 因為家裡是神社的關係嗎? (思)

這話終於要往太郎的誘拐現場走去 可是一路上的巨人(?) 跟那個姐姐的畫面真的好嚇人.. 快要被我歸到驚悚片去了 (汗)

不過這話也終於知道中嶋為什麼會對這兩人這麼有興趣 不過我還更想知道中嶋的那個過去到底是怎麼回事...(汗)
總覺得上話開始多多少少有在透露出中嶋怕高的地方? 畢竟是跟學校頂樓有關嘛..

不過最後收尾一定要用蒼蠅聲嗎 害我用耳機聽著雞皮疙瘩都快要起來了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