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考完那249個單字 + 背課文了~(茶) 瞬間有種輕鬆很多的感覺~=w=

不過我在回來的電車上也是睡死 然後回來吃完晚餐後 跟風痕講完電話我就躺在床上睡死了 il|liOrzil|li
就這樣從7點多一路睡到11點半 我想也許是昨天跟我硬逼自己不要睡 硬把課文背完的關係吧..(遠目)


在此推荐趕瞌睡蟲的最佳良藥!
去聽『百歌声爛-男性声優編-』包證你會笑到醒~XDD 而且還會睡不著 (自爆) (天音: 所以你昨天晚睡是自己活該! *指*)

裡面最爆笑的一首大概就是井上パパ的「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唱的超讚~XD 讓我一直拉回去重聽了好幾次 (笑)
井上パパ唱的「ゲゲゲの鬼太郎」跟「銀河鉄道999」的歌也很有fu~vv
也不忘唱自己主役過的『妖怪人間ベム』的OP~ 說到這部就讓我想到台灣的Animax竟然給我播中配.. ( ̄Д ̄) ゼツボウシタ!!

心中的OS:「雖然某人是永遠的38歲 但最近有越來越可愛的趨勢是怎麼回事...(遠目)」
大概是用超歡樂 + 互動性的上課方式在教學生的關係吧~XDD? 不知不覺受學生影響的老師一隻? (笑)

真殿さん也有唱「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那聲音真是一整個聽到很囧 超級惡搞版這樣~XDD

羽多野さん跟柿原さん畢竟是若い声優 所以歌機乎都是小時候耳熟能詳的那幾部動畫 都是我的童年回憶呢~ 好懷念啊~(笑)
有『ちびまる子ちゃん』、『忍たま乱太郎』、『魔神英雄伝』、『City Hunter』、『SLAM DUNK』、『GTO』..etc
柿原さん其他的歌還有他自己參加主役列的動畫OP 像是『天元突破』跟『プリプリ』~ =w= 還有一首是『ハガレン』呢~!

宮田さん的歌裡面大概要最推「新オバケQ太郎」跟「はじめてのチュウ」吧~XD
Q太郎的發音真的就很Q~(笑) 超可愛!!! 後者的賣點當然是那個「チュウ」的聲音啦~(巴)

其他声優們唱的當然也有一些老牌動畫
像是『キャプテン翼』、『うる星やつら』、『Dragon Ball シリーズ』以及『仮面ライダー シリーズ』..等等作品
雖然我對仮面不熟 不過這類的歌的確聽久了的確會不自覺跟著熱血High起來說~XDD|||

總之是5顆星★★★★★大推荐的超讚CD!!! 我也蠻期待女声優ver那一張CD的表現說~vv



D.Gray-man 48

基本上知道『D.Gray-man』不是年番52話完結之後 看這部的動力就少了一大半..

而且這個原創很明顯是為了アレン跟諾亞一族他們對戰的鋪路劇情.. 所以沒啥感想 (汗)
要不然也不會臨時原創出了這幾話.. 讓這個少女的能力是可以預知未來..可能之後內容會越來越誇張也說不定? (謎)


D.Gray-man 49

一樣也是沒啥感想的一話原創..(汗) 在這樣下去快要跟『BLEACH』原創一樣會讓我無言了 囧|||

不過要是一直暗示リナリー他們未來的情況的話.. 估計會在做個3個~半年↑的原創才要接原作? (思)


D.Gray-man 50

沒想到拖了那麼多話 竟然是在這話完結啊.....||||

結果メイリン也沒有如願加入黒の教団.. + ルル=ベル跟ミミ他們出場到底是幹麻....||| 出來串場拖時間的? (汗)


D.Gray-man 51

アニタ   高山みなみ
マホジャ  本田貴子
チャオジー 宮野真守

ラビ說ブックマン是熊貓時我被冷到了...(遠目)

這話終於進入了原作的江戸編序章部份.. 其他都是原創.. 好像是原作的第5集 我看硬拖1年真的是完全沒問題 (遠目)

高山さん聲音聽起來耳熟 但因為不是柯南腔所以我沒認出來~||| 本田さん還算蠻好認的~@@
但是沒想到的是マモ竟然也有參一腳?! 我想應該是船場裡面的那一隻吧.. 不過聲音感覺有點像他 又有點不像他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