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葉紗子さん、ご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其實這消息是從蟋蟀家看來的 立馬衝去千葉さん的公式Blog看了一記..感覺真的是保密到家~XDD
雖然對千葉さん的印象還是停在一些我有看的動畫或視頻上 但聽到結婚的消息時還真的是會驚到一下~bb

とにかく、お幸せに~vv (笑) 今年真是喜事頻傳呢~vv



ぼくらの 17

徃住明 古澤徹

這一次是アンコ啊.... 暗處對方用的手段也真是光明正大 又不會抹黑自己的手... 這世界果然是扭曲的..(嘆)

マチ跟コエムシ對話那段..... コエムシ你真的是很欠打啊.. 看來享受看別人掛點的樂趣 似乎連カナ也不想放過?

アンコ也很努力呢~ 不管是為了家人還是為了同伴們..
雖然這次コエムシ老樣子又在冷言熱諷..但不是普通的刺耳啊 = =||| カンジ要不生氣也難了..(遠目)

只是這次的敵人.. 蜘蛛? 乍看很強其實卻不怎麼樣? (呆)
還有多歸『BACCANO!』的福 也讓我認出原來アンコ的爸爸是古澤さん配的呢~XD" 之前都沒注意到的我是笨蛋 Orz


ぼくらの 18

長谷川 菅生隆之
男   近藤孝行

暗處敵人的手段也太狠了吧!!! 害我看到..(ㄒ△ㄒ)
雖然說アンコ的父親是講出真相.. 所以才會.. 這世界真的是扭曲的..都是鴕鳥心態!! 但殺人滅口也太...

而且田中還沒跟自己的小孩相認 被牽連著就..... 這一個是我最意外 也是最快領便當的人啊.. Orz
換幕那樣會讓人覺得她是打頭一槍斃命..
我本來以為在榊原去救時 田中還有生氣是因為她有穿防彈心..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田中你領便當領的不值得啊!! (淚)


ぼくらの 19

蓮木一郎 津田健次郎

田中跟蓮木的情史.....就某方面來說的確是很像田中會做的事?! 一般人不會想陪來路不明的人觀光吧..bb
只是沒想到蓮木是對她一見鐘情啊.. 不過ヤクザ的世界果然是不好過... 蓮木就某方面來說 的確是很不負責任 (遠目)

之前給人彆扭印象的ウシロ也終於忍不住哭了.... 真的是很感人的一話啊..(淚)

一看到把アンコ的父親跟蓮木輕易抹殺掉的幕後黑手是同一個人時...真的是○字當下給它罵下去了 Orz
やばっ、この不公平な世の中に絶望した!!!
像幕後黑手那樣的傢伙在世上還多的是...跟那些一直為了保護他們家人努力一直戰鬥過來的小孩子們真是強烈的對比啊!!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