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怪醫黑傑克的時候 發現竟然把三眼神童混進去了.. 好樣的... ̄▽ ̄
台視又把CAST切掉 # 除哩知道黑傑克是大塚配的以外 就不知道哩..="=
還是以前的怪醫黑傑克比較好...現在這版的黑傑克一點都不帥= =+ 三眼神童也是..算了 = =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42

準決賽來臨 三兄弟在場上終於露出了真面目 也見識到長男那雙超越女神之手的實力
雙方拿出實力決鬥 但是長男卻指出諏訪原的麵包有嚴重的缺陷!
比賽時間一點一點流逝..尋找食材而遲到的和馬真的能趕上嗎?!

這話首先要推的是~小関的中文~ (爆笑) 江蘇太湖生產的珍珠末
我怎覺得小関跟捲舌音奮鬥很久感覺啊~~ 害我拉回去聽了三次 笑到肚子痛~XD
還有就是黑柳要解說時 小丑就一直來插話~XD 第3次黑柳的臉超臭的啦~! (笑)

讓我怨念比較大的是... 長男是個常在配配角的傢伙..OTZ
為什麼不是小杉啦 跟那隻獅子換一下行不行..(畫圈圈) (天音:你不要猜不中就在那邊怨念 = =|||)
斗蓬拿掉後 果然做成動畫很恐怖.... 兄貴啊..(大汗)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43

終於趕到的和馬 在摩納哥王的見證之下開始審查
原本以為法國一定會勝利 但沒想到和馬在麵包中加入的絹粉更勝一籌 漂亮的贏了法國隊~

噗... 上次是中文 這次是英文 小関講了句 「Do you know?」 非常非常的~v
小丑把河內頭剃光後在被追殺時 讓他聞了長男的麵包 聲音馬上產生極大落差~XD
這樣就算了 還被小丑洗腦 講了 凱撒ちゃん ~~(抖)
被小丑貼上頭髮(海苔)後 中年人樣子 聲音又變了~ 好樣的
頭一次我覺得河內的声優 阪口周平 會讓我說讚~! XDD  還是因為這話小丑惡整河內過頭? (笑)

我就想說奇怪 怎麼看不懂字幕把蠶打成奇怪的字.. 原來蠶的日文漢字是...b 看起來好像是跳蚤那種小蟲 (汗)

這話竟然換ED了?!! 我怎麼有種他不太可能46完結的感覺...OTZ 而且MV都是(真的)麵包..ハラへった.. (倒)


パタリロ西遊記 11

看完ジャぱん後就很順手的打開它 沒想到竟然沒聲音 嘗試開其他MP3跟本開不了~(大驚)
然後想說我小電該不會就這樣掛了吧~ 我會努力一個月關5次以上機 拜託不要掛~~ㄒ口ㄒ
還好重開機後就沒事了.. 嚇死我 (ドキドキ)

這話嘛...我覺得它是精典在 悟空可以掰那麼多名字~XD
不過要是以數學來算的話 3! = 6 還有三種排列沒用到~(殴)

パタリロ西遊記 12

真的很佩服甲斐田可以講出 孫悟空的弟弟 那一大串~b 而且是以超快的速度~(笑)
這話盤古又出來了... ̄▽ ̄ 現在一聽到子安的聲音我就想笑耶...OTZ 真的是越看跟子安越來越像~ =3= (何)

我想羅貫中地下有知 也應該會含淚往生吧~(茶) (羅:並不會好嗎 = =##)

我是笑到肚子痛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