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看了昨天租的那6本 都讓我爆走啦~ 應該說笑倒才對~XD

王牌至尊 25 國光對光明告白啦~(爆) 這是我最萌的一對~(殴) (天音:那叫友情..)
雖然我不反對國光跟那個記者 但是還是BL比較好~(殴)
是本諷刺政治黑暗性的搞笑漫畫~v 也是感應少年的作者畫的~ 沒看的去看唄~XD

探偵學園Q 21 流Q感情出現危機?! (殴) 真是好腐啊~XD
雖然感覺上跟當初明智追金田一一樣~(笑) 只不過換成熱血追冷靜的? XDD

現在到永遠 著:やまねあやの  原名:クリムゾン・スペル1
題材跟對話都蠻精典~v 害我笑翻~ 因為是科幻 所以還有觸手可以萌 (殴)
是今年7月出的新書 不虧是盜版... 我覺得這改成ドラマCD還不錯~(笑) 不知道會不會改咧...

冰堂涼二傑作集 1-2 一看就知道是網王同人本 但是裡面kuso的東西是 隊長交換!
在裡面手塚是個受 手塚換到冰帝後 竟然變成女王啦~(爆笑) →置鮎耍女王~我萌~ v
跡部被換到山吹去 因為山吹是鄉下學校 有蟲有什麼的 所以女王氣息全滅 (笑倒) →諏訪部變受哩~XD
觀月是跟赤澤配 然後赤澤常常做些讓觀月生氣的事 讓觀月很鬱足 →小石憂鬱我萌啊~

還有換完1次後在換第2次的劇情 第2次又加了六角跟立海 都很搞笑~v
換到立海的橘 一進去又在被切原嗆聲 →森久保做的好!

結論: 與其說我是看同人本 還不熟說是把声優直接混進去了...OTZ 好像不太好吧... ̄▽ ̄"

最後要提的是藤崎こう的一次愛不夠~
後記有提到 「美しき獣たち」(小杉x森久保)、「…ヴァージンラブ」(小西x緑川) 8/25發售
小杉x森久保的這片我有下嗎...(呆) 忘了.. 昨天說的小西x緑川就是這片.. 在考慮~OTZ (殴)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06

宗介這傢伙剪頭髮那段太讚啦~v v (笑倒) 果然不能帶這傢伙去美髮店~ =3=
然後明明是個生活白癡 竟然會用超高科技~XD 果然跟律先生有相似之處~(笑)
宗介跟千鳥好不容易有點進展 卻要被分開 有點殘念呢.. 宗介生氣囉? 看來宗介心底那個小樹苗也萌芽啦~(茶)

グイツ這老頭 竟然邊看動物邊光著身子是怎樣... 真是想要一拳給他K下去...
因為他是大塚... 所以又氣不起來...OTZ 想必配完一話後就去跟兒子小酌一杯吧~(笑) 吐露自己心中的苦水?

千鳥幫他剪頭毛的時候 頭髮落地的音效也講究到了~
不過話說回來... 我看不出來宗介頭髮有改變啊 =3=

最後要講的地方 那個畫面真的跟DN好像啊~(爆笑) 超像L的!!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07

呃呃...好沉悶的一話 讓人心情也跟著Down下去...O_Q
宗介跟新護衛的對話 會讓我覺得新護衛有夠さいてい = =# 莫名其妙的火大!
比起這個 我還比較喜歡宗介那呆呆的護衛~ >"<

宗介跟千鳥這對真是讓人心痛啊~ >"<

我是打算開始整理ドラマList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