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2點多 我想說奇怪 河馬跟風痕怎麼又殺來我家了 在院子吵個不停 算是被吵醒..進門後才發現連梧桐都來了~!
他們三個竟然剛剛去考駕照~ 除了現場租車花錢外 那個機車油門跟龍頭都有問題 一整個難騎~
筆試部份妙的是 河馬跟風痕說匝道來車的圖標是岔路 結果河馬筆試通過 風痕差兩題 氣死風痕了~XDD

他們中午是吃趣味一下 風痕爸請客 冒出三明治綽號 莫名其妙把我也拉下水 風痕跟河馬是土司 梧桐是蛋 我是美乃滋..OTZ
總之繼續看DD-Boys 梧桐走後我自己開AG來看 那兩隻除了說健太跟KENN聲音好認外 完全在炸VF家跟テニミュ..

前兩天文月祭已經炸了兩天 今天是第三天是怎麼回事...(汗) 音量之大在我家院子就聽的到~(汗)


Air Gear 17

左安良 平田広明

漫畫中主角帥氣跟劇情的緊湊 在動畫中感覺不太出來呢.. 真的是很可惜~><

我聽不出時的支配者是平田啊~~真是謎樣呢~(笑)
打鬥方面流暢度跟BLEACH比起來有落差感~ 就算要表現出カズ的快速 以及朋友的鼓勵部份都沒有很突顯~(嘆)
感覺就是仏茶跟カズ就是輸掉了~ 沒有其他感想啊啊啊~ OTZ


Air Gear 18

鵺 入野自由

シムカ跟林檎的地方...動畫到是表現的很好? 有默到...飯糰對決的部份也一樣.. 那個汗真的是有夠...= =|||

咢跟亞紀人的部份我覺得表現的不錯說~ 至少我看那邊會覺得小心寒 咢跟亞紀人缺一不可啊..
而且咢哭的時候 一直用著無力的身軀踢著宇童... 〒Д〒
阿樹出現的時機 那時看漫畫是大喊:「阿樹幹的好!!」 動畫雖然沒讓我這麼大喊 可是看到咢跟阿樹的死黨還是會會心一笑~XD

鵺的聲音讓我猜了好久 一直覺得耳熟...看到後面Cast才知道是入野..OTZ


Air Gear 19

宇童跟坂東果然很讚~(笑) 結城跟野島配的好啊~vv

不過宇童那一段我還蠻能了解咢的心情的.... 不曉得該怎麼說就是了..QQ
但是阿樹鐵頭功真的很讚!! 你的頭骨接了那一拳 裡面要是沒有裂痕那應該要叫鋼頭才對?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