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點起床後腦袋一直都在放空.......Orz 過了非常沒意義的一天..|||b

要去睡覺時偏偏鬧了肚子痛 躺也不是 坐也不是 跟痛覺神經搏鬥了半小時無效 就乾脆去樓下喝點熱水 想說會不會好點
後來變成在看電視分散注意力.. + 希望自己趕快睡著..

看了『ポチたま』的重播 最後的感人小故事那邊 被感動的亂七八糟....眼淚掉個不停 Orz
結果說也奇怪... 就當我看完『ポチたま』之後....肚子也不痛了..(汗)

世界總是充滿了謎團.. 疼痛隨著眼淚一起流出去了? まぁ~反正至少能確定 我能去睡覺了 Orz → バカ!



モノノ怪 05

退魔の剣 竹本英史

這話真的是........囧|||

源慧那一大段就算了... 薬売り會變身耶..會變身耶.. 會變身耶!!! 大囧!!!
而且把那一團心靈的瘴氣(?)去掉後...源慧變成了爆瘦的美男子 囧?!!

而且我看到海坊主的第3話才發現.....源慧不是速水さん配的....(默) 官網的最新情報也沒改.. 我被打擊了 Orz


モノノ怪 06

Cast
「のっぺらぼう」
お蝶    桑島法子
仮面の男  緑川光
お蝶の実母 真山亜子
お蝶の亭主 竹本英史
姑     上村典子
弟の嫁   佐々木亜紀
義理の弟  岡本寛志
お奉公   福原耕平

劇情還蠻淺顯易懂的 不過這話該佩服的是表達那種內心部份時的背景變換?

還有薬売り跟仮面の男的對決也很讚~XDD → 看到緑川さん跟櫻井さん的部份... 為什麼我會想到『キレパパ』(踹飛)
薬売り沒臉的時候還真是蠻驚人的~XD" 不過最後出來嗆仮面の男那段有帥到 (笑)

比起沒什麼動作畫面的前兩個故事來說 我覺得這次的故事可看性還蠻高的~XDD
加上是這兩位低音詮釋的角色~vv 緑川さん的吼叫聲有妙到?~XD"

也因為如此 我反而沒太去注意桑島さん的聲音.. (自滅)


モノノ怪 07

這話劇情雖不是第一次看到過.. 但是最後的收尾依然跟前2個故事一樣很玄~v 算是相當不錯的故事 =w=

緑川さん在這邊的聲音真的很萌啊~XDDD 低音到爆了~(笑)
不過桑島さん的聲音就很不明顯了..... 要不然就某方面來講 這明明就是静蘭跟秀麗的組合嘛~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