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ブログスカウター
也許最近有逛我家的人會發現橘色小框框的東東 那是無聊裝上去的 是個可以測Blog影響力的東西
好像是從點閱人數跟在各大搜尋器來判斷吧.. 每天更新一次 跟Fc2的アクセス不太一樣 就真的是只是看Blog影響力罷了~b

ID是用E-mail.. 剛好我有兩個E-mail 所以無名跟Fc2都有裝這個小東東~XDD

サイト価格ランキング
還有一個跟這個小東東類似的 是測自己的Site值多少錢..因為兩者的性能相似的話 我想說裝一個就好了~XD


下午1點多趕在下雨前先衝去電子街買了新滑鼠 =w=
順便買了一堆冰跟綠豆沙回來 我果然還是待在家裡好 一出門就會花錢 囧|||

跟熊打架去打架兩星期沒回來台中的風痕 終於回來了~XD [風痕: 老子是去實習!! (兼跟熊打架 *誤*)]
8:4x pm時跟河馬送個仙草冰過去 順便聊天 沒想到一炸炸到了12點半多am (汗) ..... 一群瘋子 = =|||


然後回來時 把機車停好 往門口一走 腳下又聽到「啪嚓」一聲... 呃 我又踩到蝸牛了.. Orz
一打開燈一看.... 附近還有 6~7隻左右的蝸牛 害我囧很大 (汗) 更不要說是烏漆嘛黑的夜晚 要踩不到也難.. Orz
為了未來避免被家人+自己踩到 所以全撿到花圃去..拜託不要再爬過來啦 囧|||b

颱風過後這幾天的豪大雨 好像是把蝸牛下到待不住 所以會往沒雨的地方跑 但是是在我家大理石磁磚上 = 我家的出入口
所以我已經連續3天 只要有去院子餵狗 或是幹麻的 才一踏出去就聽到腳下「啪嚓」一聲.. 蝸牛對不起 俺不是故意的 Orz



BACCANO! 03

老鼠那段.. キモイよ~~ 雖然沒把砸下那段做出來 可是光看到血回收那段也會讓我覺得很キモイ il|liOrzil|li

不過フィーロ那種玩世不恭的調調到蠻合我的胃口的~XDD 打倒混混那段時會讓人大聲叫好~XD
至於另一個出場還不少的ラッド.... 我覺得他那種個性是我的雷.. 該說不虧是小開出身? (汗)

配ニコラス的古澤さん 雖然我覺得聲音跟角色有點搭不起來 (感覺那麼年輕的臉 聲音應該沒那麼低才是)
但是光就古澤さん的聲音來說 那種低沉的嗓音 讓我萌到了~>///<

聽到サマサ聲音時讓我愣了一下... 関西弁? 黑人講関西弁?!! (愣) おかしいんじゃないか?!! 囧?!
まぁ..... 不過楠さん配的エレアン也是會讓我噴笑一下就是了~(巴)


BACCANO! 04

微妙..
照理來說時空跳來跳去應該會讓人混亂 我卻很清楚的知道這部在演什麼..該歸功於監督分鏡分的好嗎? (呆)

チェス這小孩到底打著什麼算盤呢..謎啊謎~

ラッド果然是我的地雷..Orz 所以整話對他沒啥感想..(汗) 因為內容如同標題一樣..b
但還是要大推藤原さん的詮釋出來的ラッド啊!! 有萌到 =w=


BACCANO! 05

ジャグジー這傢伙我真的是... 看的會頭痛很大 il|liOrzil|li
他們那一團最強的其實是ニース就對了...... 不 應該說 除了ジャグジー以外的人應該都很強..(汗)

フィーロ跟マイザー原來過去還有這一段啊... 難怪他們感情會不錯了~XD
頭領往上開一槍為什麼還會打中アイザック?! 應該說..為什麼不管到那個時間點都有他們 囧|||

看來這部打算把劇情環繞在火車上了 然後利用分鏡把他們之前的故事帶出來... 真的是少看一話都不行啊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