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發生了慘劇...= =
我家笨兔不曉得那個根筋不對了一直來黏我 黏到讓我會有種很的地步..

忙著key字 沒理牠幾秒的後果就是..聽到USB退出的音效.. 把笨兔推開一看..
喵的!! 滑鼠線又斷了!!! 你不要來我家兩年 就破壞了第2個滑鼠好不好 >口<### 平均1年破壞一個嗎?! (翻桌)

吼~~~ 不要在我不想花錢的時候又逼我花錢啦! ##(ノˋДˊ)ノ ╧═╧

當下有隻笨兔被某海洋生物的怒雷轟出房門外.. 笨兔大概瞬間有腦袋被潑了冷水的感覺吧..(菸)

是說.. 我旁邊那麼多電源線 螢幕線 延長線 → 線都很粗
我家笨兔偏偏穿過那堆粗線去咬比較細 又能幾秒內一口咬斷滑鼠線是怎樣... 預謀犯案嗎?! 囧|||


然而今天想出門去買滑鼠 天公卻不給面子....
10:00am 紫外線正要準備增強 + 電子街的店家也是準備開門的時間 所以想說晚點出門好了..
1:00 pm ~ 2:00 pm 雷聲作響 2點多時下起了小雨
3點以後就給我下啊下啊 下到晚上8~9點 最後是毛毛雨的形式結束了今天的雨.... 搞的我都不能出門 (翻桌)

目前是綁架我媽的滑鼠來用... 但一直綁架他人的滑鼠也不是辦法.. =3= 明天一定要出門去買滑鼠! (握拳)
不能出門的我 只能吐槽我家笨兔一整天.. 叫我家笨兔幫我出門買滑鼠之類的 雖然牠會變成一個溼答答的吸水拖把回來這樣..||b


不過晚上看到一個好笑的場面 所以就不吐槽牠了~ (オィ!) → 沒良心的傢伙

我哥帶他兒女回來 過他小兒子生日 他1歲多的女兒看到會動的東西就會怕.. 更不要說是不像兔子的兔子 (喂)
看的時候她會皺眉頭 然後她坐在小椅子上吃蛋糕 我家笨兔剛好好奇想說去看看是誰.. 她就又皺起眉頭 (プッ!)

就在同時 我家的狗也叫了起來 !!!!! Σ(ゝД ○)  把我哥女兒嚇了一大跳 然後馬上狂哭....(自動閉耳)

我家笨兔則是 被狗叫(?) 被哭聲(?)嚇到 馬上躲回牠平常睡的小茶几底下去 ププフハハハハ (≧▽≦)


是說下雨真的很討厭啊.. 把人的動力都隨著雨水沖掉了一樣...= =|||

北上真的有麻煩到.. 所以還是決定不北上唱歌了.. 感覺很對不起月月.. 下次回來台灣的話我在補你 il|liOrzil|li 抱歉

加上身體最近莫名的想睡.. 生理時鐘超標準...
9點開始打哈欠 10~11點睡意滿檔 就算硬撐到1點 也有種隨時會去找周公的現象 就算是每月必到的某週期也不是這樣吧..|||

今天完全沒有動力... 連看動畫的動力都沒有 不曉得怎麼搞的..
只有短暫動力把2G多的『おしゃ木』清出去後 緊急清空間 來準備裝8月雪崩.. 雖然感覺撐不過1星期又要沒了.. (汗)

明天要拿出幹勁來解決萌物!!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