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天一滴雨都沒下.......Orz 害我以為會下雷陣雨 所以窩在家裡一整天 被氣象預告耍了一記~ =3=


不過我也意識到.. 我的暑假還蠻長的.. 至少還有快1個月.. (汗) 決戰在 8/31 選課!!

9/11 開學註冊
9/14 正式上課 (金) 金曜日我死不排課.. 所以週休3日 = 17號我才是真正的正式上課...(汗)

所以多了這3天暑假要好好的利用這個時間來解決萌物 (オィ!) 是說我學費還沒繳...まぁ~不急 慢慢來~(巴)

不過2上學期彈性放假爆多.. 中秋節就是最好的例子.. 土曜日要補月曜日的課...
月曜日第一節是體育課 所以等於再隔一天 又是月曜日要上體育課...這課排的好啊!! 嫌やー!! 囧|||



結界師 31

志々尾限 (幼少) 田中真弓
花島亜十羅    高乃麗

ED2 MV做的還不錯~ 對歌沒啥感想 (毆)

沒想到限小時候找的是田中さん來配啊!!!
跟雪村婆婆的聲音又是一大落差 (笑) 這種少年聲聽起來好微妙呢 =w=

良守把開口機會丟給時音 時音在丟給良守 那兩隻妖犬的反應會不會太好笑了!! 白尾&斑尾最高! XD
是說斑尾你到底在挺誰啊 (笑) 一直躲在時音背後 讓人會覺得時音有兩隻妖犬咧~XDD

沒想到夜行的亜十羅是請來老牌的高乃さん來配啊....不曉得其他夜行其他的角色會找來誰呢? 都令人期待~=w=


結界師 32

雷蔵  高戸靖広
魔耳郎 下和田裕貴

亜十羅被高乃さん配的超好的~(笑) 雖然只有在這話出場而已~QQ"

我說高戸さん配的雷蔵會不會太可愛了啊!!!? 喊著「ゲンゲン」時真的是爆可愛的~vv
不過這邊的聲線要說的話.. 感覺上比較偏『ハガレン』的グラトニー? (思)

下和田さん的聲音在這邊也是好可愛~XDD 該說拖了妖獸的福? 要不然也很難聽到声優在裝可愛的聲音? (笑)


結界師 33

黒須先生講那段故事 竟然全部讓式神去演啊!! 這個讚~XDD

後面是講松戸教授假死的那段......可是我怎麼不記得修史有自己的衣服...=口=|||? 害我看到時還愣了一下..|||


如果9/10來說.. 應該是36話收尾...... + 看預告來看 應該是會加適當的原創 然後把它留在進入黒芒楼對戰時收掉..
..............等一下 那不是跟『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的收尾一樣嗎?!!! SUNRISE!! 你夠了喔 囧!!!

難道SUNRISE 就我有看的動畫來講 目前唯一讓我納得只有『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的Ending嗎?! 囧?!

相信大家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的收尾 每個人都是吐槽到不行吧..(望天)
還是因為把人力全投入做『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第2季之後才要做『結界師』的第2季嗎..il|liOrzil|li

不要讓我對你失望啊!! SUNRISE..... 真要是這樣的話 我還比較希望當初『結界師』讓Bones執手制作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