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著醒來後 親友電話一通就跑出去晃啊~ 要不然就是逛夜市之類的頹廢暑假生活..||||
明明油價一直在狂漲 自己卻一直做出自傷荷包的行為是怎樣?! 囧

...... 果然是因為太無聊的關係~(自滅)

梧桐狀態掛的好:「只要不無聊 油價上漲也沒關係」
→ 其實還是有關係~(毆死) 外加開單~ 河馬最近被開了違規停車罰單 但是旁邊的車卻沒半張 這又不是樂透隨機選~|||
還有昨天提到上漲的事 梧桐講的這句:「又不是Wii週週抽 油價週週漲幹麻」超中肯的啦!!

家人摧我去學開車... 嗯唔....只能說再考慮? (汗)
我光加個機車的油就碎碎念個半死了..更何況是一次加1000的汽車~il|liOrzil|li
畢竟我是上車就開始睡的體質...叫我天天開車來回員林台中..我想到就懶了..(喂)



精霊の守り人 09

タンダ跟バルサ看著自家小孩チャグム跟鄉間小孩玩耍的時候 真是ラブラブ和諧的景象啊~(茶)

這話可以說是シュガ特集?! 不禁讓人沉浸在野島さん的聲音裡~(笑)
但看到哥哥回想チャグム的部份.. 還蠻想要吐槽小時候的チャグム..竟然看牠受傷會難過的話..就不要拿石頭丟嘛~

タンダ跟シュガ中 雖能學到一些知識..
卻因此讓シュガ懷疑起チャグム沒死的事實..這應該是意想不到插曲吧... 看來和平的日子過不久了啊~(遠目)


精霊の守り人 10

トーヤ交チャグム的殺價手段的確是要在平民社會中最佳的省錢方法啊~(笑)
不過之後還去賭博的攤子 還壓了那麼大的一筆錢~ 這已經拖離バルサ原本「荒療治」的本意了吧?!

不過我更訝異的是..チャグム竟然只看一次就看出他們在耍老千?!!
該說這小孩在逃亡過程中越來越老成呢.. 還是說天生冷靜分析的資質用錯地方了? 雖然就某方面來說還是正方打擊惡方 (笑)

雖然在最後賭運氣那把時也讓我捏了把冷汗...
即使知道主人公運氣定律 但看到最後一枚硬幣倒下前一秒 還是不自覺在小電前大喊「白!!」(愣)....我看的太入迷了~(遠目)

但不難看出チャグム潛藏的王者氣勢啊~v


精霊の守り人 11

タンダ這個笨蛋~ 要是チャグム沒被附身我看你要怎麼回來這邊的世界~XDD

タンダ醒來那句:「在對我溫柔點嘛」讓我笑很大~XDDD
雖然之前就已經是很明顯的女外男內了 但是這話的タンダ怎麼看都是過受賢夫良父啊!! (巴飛)

チャグム看著タンダ跟バルサ在微笑的地方 讓人覺得這小孩真的好可愛啊~~vvv
タンダ跟バルサ這兩人也保持著那微妙的默契互看了一下對方 真是幸福的兩人啊~XDD


精霊の守り人 12

這話在土俵上的對打.. 但因為設定畢竟不是在日本 所以由日本國粹改成了自由搏鬥

ヤーサム vs チャグム = 拳擊 vs 太極?!!!
完全發輝了借力使力的太極精華啊~(笑) 不過這孩子真的是聰明~ 一點就通了~XDDD
雖然就某方面來說 バルサ跟チャグム兩人的個性還真是半斤八兩~(笑)

配ヤーサム的小野賢章さん 我覺得他的聲音蠻妙的..
但似乎是以俳優活動大於声優啊 我覺得就某方面來說這種爽朗青年聲算是還蠻新鮮的?

最後一幕的蛇盯青蛙...監督的安排果然是別有用心.. 看來從第8話~12話的安穩之日就此落幕了?


精霊の守り人 13

カルボ  大友龍三郎
タンドル 山口勝平

這話劇情算普通... 不過讓我讚嘆不已的還是那武打的流暢度啊!!! 真的是超讚的~>w<

讓我意外的是竟然有山口さん的龍套串場~XD 當初聽到タンドル的聲音就知道是山口さん了~=w=
到是跟在カルボ旁邊射擊準歸準... 弱也很弱.. 竟然被タンドル踹一腳後就昏倒了..這就是太依賴武器的後果?!


精霊の守り人 14

気の民 川田紳司

婆婆跟水之精靈的對話...水之精靈講的話 語調妙歸妙.. 可是有時聲音太小 還是聽不太懂牠在講啥~(汗)
到是婆婆被追逐的那整段.. 一整個讓人覺得之前出場的余裕全不見了~XDD 非常能理解タンダ笑抖的心情~XDD
不過跟可愛的是在跟婆婆賭氣的那隻小動物啊~XDDD 最後是用食物讓牠消氣成功?! (笑)

不過我更訝異...我一直以為上話バルサ留了一手 沒想到其實她是認真的想把對方給砍了 對方卻沒掛?!
難道這是那位打武器的大叔在打造時留了一手?! 謎啊~謎~


精霊の守り人 15

前半段婆婆提到チャグム的命運.. 跟後半段チャグム對未來的期許 真是強烈的對比.. 這孩子真讓人心疼啊..><"

小時候他們用石頭打的那隻鳥 原來就一直養在身邊 甚至是走前都不忘看サグム一眼 點點頭回應..
サグム雖然對チャグム還是有點歉疚 但在黃泉路上想必是走的很安穩吧...真是爆摧淚的~ㄒ^ㄒ

期待小林さん在其他動畫中的活耀配音 =w=
不過他的資料出乎意料的少.... 看來比較偏自由業行動的感覺..? (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