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個奇怪的夢.......而且是夢到『S○AP』中的某人..(大汗)
我最近沒有看有關這幾隻的東西吧.. 再者我又不是他們的Fan~囧 為什麼會夢到他啊啊啊...(抱頭) 真鬼!

然後大概又強迫自己睡了1~2小時後 在半睡半醒之間聽到小電自動重開的聲音驚醒!! (風扇重新轉 硬碟在跑那種聲音)
睜眼看到就是電扇的風扇越來越沒速度..心中一
衝去開小電螢幕...不正常關機時會出現的重整%數..「喵的!! 果然跳電了!!」(翻桌)

印象中有一天睡醒時是看到已經開好機的完整桌面......該不會這暑假以來已經跳電第兩次了吧 囧?!!
所幸只有一些暫存檔不見跟一些程式小Bug 重新調整一下就好了 應該是沒什麼大礙......
要是因此跳電我家小電的零件因此壞掉的話....這比小電中毒掛點更..il|liOrzil|li

但我搞不清是只有我家跳電 還是附近住宅也一起跳.. 去年是因為同時開三台冷氣所以跳電..|||
今天早上樓上只有開電扇 就算樓下有開也不至於跳電啊..所以是附近一起跳...吧 雖然只有短短的1~2秒~||||


為了靠電扇渡過2F的蒸爐 所以暫時去a了我媽書房的電扇 兩台一起吹才會覺得不熱~(汗)
然後想說另找插座插這台電扇... 因為延長線插太多畢竟不好.. 所以想到被我遺忘在床頭的那個延長線

(按下開關) 「奇怪...怎麼沒電?」
然後爬去床上一看 延長線插頭的確是插在上面好好的啊....爬起來重插看看好了.. 一拔....



..
...
....
........這應該是小酷時代就斷掉的吧? (呆)

因為我媽不讓咖啡去鑽床底 所以拿東西塞住了.. 所以那條延長線至少被我遺忘了2~3年↑有? (巴)
床墊剛好擋住後半段的部份 所以我一直以為它是好的... 沒想到死的這麼慘 (煙) 安息吧~(合掌)

晚上更是因為熱到受不了 + 無聊 (?) 開始清電扇鐵網的灰塵(兔毛?) 電扇瞬間變涼好多真可愛~XDDD


題外話~

因為不想待樓上 小電開著去樓下邊看漫畫邊瞄電視了一整天.. 在電視上看到了..郷本直也さん!!! (愣)

馬上直播手機Call風痕
私:「風~ 你看那個○大戲劇台的○○戰隊!! 那是直也吧?!!」
風痕:「我剛剛才打給河馬說我看到直也耶!!」(爆笑) 這算那門子的默契啊~XDDDD 時間點真巧合~XD

不過金毛的直也さん...好微妙? 畢竟我印象中的他一直都是黑毛.. 沒想到以前演特攝時有染金毛啊~(笑)


晚上則是轉到全民大○鍋 竟然題目是オタク?!! 然後就繼續在樓下吹著冷氣 開著電扇翻著漫畫 邊聽電視在講啥..
郭:「現在不只有宅男宅女 還有腐女」() → 這兩句為印象 撇開解釋小怪不管 很訝異Staff有做到這個功課~||b
郭:「也是待在家裡面 看漫畫 打電腦 看電視的樣子」(刺x2) .....剛好是我當下看電視的寫照~(遠目)

只不過節目對「萌」跟「Orz」的解釋似乎還是有點怪....まぁ~ 至少Orz不是教育部的版本解釋啥都好~(茶)


今天懶的看動畫了~ 所以pass~(巴)   by 邊吃仙草凍邊打Blog的Tako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