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久保さんと浅川さん、ご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遊佐さんと三橋さんの喜び事の後は森久保さんと浅川さんで、全然思わなかったよ~XD


今天跟朋友出去瘋了一天 等到我回家已經12點了 然後看到Msn狀態4個人都掛小祥跟浅川結婚的消息讓我有傻眼到~
馬上衝去兩人的官網一看 小祥真的有好丈夫的feeling 而浅川寫的文字中散發著幸福~ 讓人會會心一笑~v

不過森久保結婚 這個比遊佐結婚還讓我驚訝~XDDD 大概是森久保跟三木的作風有點類似 都有單身派的感覺? (毆)

嗯~~~ 感覺上今年應該還會有喜訊? 慢慢等待吧~ (笑)


這兩天我懶的看動畫 更不要說ドラマCD或是見面會了~|||| 對萌物呈現荒廢兼萌度降到最低狀態~|||
松笛說他也差不多 有伴可陪~XD 我這兩天就是狂玩小遊戲 可以說是對消消樂情有獨鐘的狀態~(毆)

昨天還很無聊的挑戰Yahoo Japan Games的テニス 因為一直死在冠軍賽 重玩了好幾次 整整花了我2~3hr↑才破完!
結果後遺症就是手殘 因為要很大力的去壓滑鼠 所以要玩請先做好 不是你先手殘 就是滑鼠先爛掉的心理準備~XD

發現冠軍賽的電腦是不管怎麼打 都會打回他那 電腦機乎沒怎麼移動..|||
害我玩到直接說:「喵咧! 手塚區是吧?! 跟你拼了!」(違) → 完全激起鬥智 手塚的錯嗎?!(巴) 重打冠軍賽3~4次後才贏~|||

算是一個介面做的還算蠻不錯 又很容易上手的遊戲~v 雖然覺得自己玩的那麼認真反而像笨蛋一樣~|||

昨天領獎學金 因為某人沒來 所以不會像去年一樣有攝影機 真好~(茶)
不過來了某副市長跟一些委員拉票 心情還是有點OX到就是了~||| 中午的自助餐也很好吃~vv



回歸今天的日記主題~XD 真的是「累到炸 笑到翻的12HR!!!!」(笑)

因風痕剛從老家回來就中獎 腸胃炎兼發燒 所以不能來了~||||| 所以就剩我、河馬、海風跟密


中午就如預定直接抵達藍天使咖啡館
身無分文的密 本來想說4人同行一人免費的~ 但因為春節期間所以沒有這個優惠 有點可惜就是了~>x<"
我點的是「米蘭忌式豬排餐」想說跟橙汁豬排有什麼不同 原來豬排是跟起司一起做的 兩者味道有夠搭~vvv

到是海風 吃甜密豬肋排吃到跟(堂本)剛一模一樣去了~(笑) 完全是剛上身~讓河馬狂拍了好幾十張的相片~XD
海風每吃一口那種幸福的表情 保證能去上綜藝大哥大的品嘗美食キラキラ鏡頭啦!! (笑)

因為風痕不在 我們那種爆炸飛機式炸法改為走路式炸法 (何?) 就是吧啦吧啦的聊天改為比較小聲的講話就是了~=w=

河馬當然跟那間店的儲備幹部很熟 就跑來聊天 當然都先關心河馬的手怎麼樣了
因為會很順的問河馬:「你同學啊?」 不知不覺玩起猜猜樂 「誰看起來最大?」的遊戲

他覺得海風看起來像16~17歲的人~(爆笑) 當然最小是猜我 的確我是在他們之中最小的~(遠目) → 河馬大我5個月
不過因為不敢得罪人 當然都會損河馬 說他最大~XDD 一整個有小過份到~(笑)


離開後直接走到隔壁河馬打工的店(薩克斯風音樂會館)裡 順便看看2個月沒回去的店兼跟前輩打個招呼
(↑的介紹網址的資訊有點小舊 菜單跟優惠時段略有改變 2樓目前開放包場 一般用餐則是在1樓)
當然不知不覺又玩剛剛的遊戲 前輩果然最小又是猜我...(遠目) → 雖然我國中到現在都沒變就是了 我果然不像大學生~Orz
然後請前輩幫我們晚上留個位子後就閃去一中街~

河馬又發揮夾娃娃功力 10元就抓到一隻松鼠娃娃~ 馬上被海風拿去吊在包包上~(笑)
然後去放送局拍照時 海風由剛切到Kimeru去了~ 是女王~(毆) 不過那邊蚊子還真毒 害我被咬到1個包 = ="


到了餐廳 海風是七早八早就騎到 還等了我跟密少說10分鐘~(默) 那台跟本不是50啦 = =+

在河馬的推荐之下我點了藍帶豬排 切開豬排起司就從裡面流出來 讓我想到了料理東西軍的斷面秀~(毆)
除了起司跟豬排很搭之外 他們的沾醬酸酸甜甜的 爆好吃~vvv 而且薯餅還是愛心形狀~ 別有用心呢~v

老闆娘也很有趣 而且廚房內場完全是他一個人在用 超強! 一次要煮不只我們 少說有8~10人的餐點 真的很厲害!
我們就跟老闆娘說海風從進店就怨念到現在 一直想要喝喝看調酒「海風」 不過還是沒凹成~XD

老闆也是拿著啤酒跑來跟我們哈啦~ 讓怨念喝不到調酒「海風」的海風硬是跟老闆凹了點啤酒喝~(笑)
海風:「喔喔~你們的啤酒喝起來好順呢~」

前輩就走過來說要請我們喝ICE~~ やったー!!
密喝了一會就馬上臉紅很大 我則是喝個半瓶後開始覺得再燒 喝完整瓶後才有點臉紅~||||
看了一下ICE是5% 比冰火的3.5%還要在高一點就是了~ 難怪我會熱的比較快~||||

不過妙的是 當我酒熱都快退完的時候 河馬才熱起來 臉紅的也很快~ 反應慢很多拍~(笑)
海風這個不會醉的當然是臉不紅氣不喘 =3= 對他來講這只是果汁嘛~


不知不覺哈啦到了10點 薩克斯風Live老師來了~ 然後音樂一下去 密馬上High的指數爆表 嗓門超大!
我們也莫名其妙的是餐廳最High的一桌 從頭到尾都在捧場~

老師心情很好 想說來一首ドラえもん 我們這4個人唱日文唱的很快樂~
老師還拿麥克風過來問我們4個人的名字~ 因為我們都唸日文的關係 (海風除外) 就吹了櫻桃小丸子讓我們發揮~XDD
明明就是唱ドラえもん跟櫻桃小丸子 我們為什麼可以這麼歡樂啊! 一整個覺得我們了~(巴)

然後因為沒在MP3中找到海風點的童話 所以改吹黃品源的小薇
海風:「我朋友有個叫小薇的 不過他現在不在這裡」(爆笑) → 莫名其妙扯到小薇~XDDD

老師演奏約快一小時後準備趕場閃人 走前找我們聊天 我們除了問老闆娘我們之中誰最大外 也故意問老師
結果老師也因為不敢得罪人 所以也是講河馬最大~XDDD
老師:「因為也只有他能欺負啊」 → 這個理由有故意到~XDDD

後來請老師改猜誰最小~ 老師在我跟海風之間猶豫 最後還是選了我~(小遠目)
老師指著海風:「你是老么對不對?」 → 大正解! (笑) 老師有準到~vv 我們就反問他為什麼知道~
老師:「因為她可愛啊~」(爆笑) → 老師的嘴有甜到~ 一整個有趣~vv

老師看著我說:「你是老大對不對?」
→ 這個就猜錯了~XD 我是老么 海風馬上接著說因為我跟我哥姐年齡差太大 所以看起來像獨子 =w="


最後我們準備閃人 海風還是不死心的想凹一口「海風」 喝喝看 雖然沒凹到
不過因為我們有跟老闆提過海風是喝一打啤酒都還不會醉的 剛好刺激到老闆 一直要海風留下來拼酒

但因為海風明天要去CWT跟紫闇出KK 所以要去逢甲夜市買要cos用的鞋 一直在猶豫~
光這點就讓海風先處弱勢 被老闆黑小慘~ 害我一直在旁邊狂笑 我頭一次看到海風被黑的這麼慘~(毆)
老闆:「酒 鞋子 酒 鞋子 當然是嘛~ (喝了一口) 這啤酒真甜 澳洲進口的喔~」 → 海風怨到跺腳 因為他很想喝~XD

老闆當然還破例 讓原本週日的 399生啤酒喝到飽 可以讓海風今天就喝個痛快~
讓海風牙癢癢的 一直對河馬說:「你看 你看 這就是你家a頭家喔(台)」 後來就狠下心真的要拼酒~XDDDD

直接拿1000cc的大杯子給海風喝~XD 海風喝一口少說是200~300cc~(笑)


不過因為我被家人唸 只好先閃回家 從早上快12點出門 回家是快晚上12點 真是累壞了~||||
等到凌晨1點 海風才打來說 他幹掉2杯後還跑去逢甲夜市買東西後才回家 跟本沒醉 與其說醉還不如說海風累了~||||
而老闆則是怕海風喝太多沒法騎車回家 所以沒有繼續倒~ 但是我想真要拼到醉 以海風酒量來說少說是5000cc以上? (謎)

我看海風等那天週4再去喝399調酒喝到飽好了~XDDD
因為河馬他們店的調酒是連喝1x杯都還很順很好喝那種~ 但是好貴啊~~><" 等暑假打工有錢了再說吧~(汗笑)

下次有空一定要在去吃吃河馬他們店裡的火鍋 別桌客人點的迷迭牛奶火鍋真是爆香的說~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