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要結束了..
明天就要開學了 真的是混了一個多月 本人也覺得非常糟糕的狀態..囧 星期5就要考試了啊~(爆)


今天我笨了 但是笨的莫名其妙..
我該說我跟台中那間一點都不划算的某大賣場有嚴重的鬼打牆嗎?! 囧

兩星期前第一次去 因為機車位置停在有點擠的地方 可是沒想到隔壁的車子離開的時候 竟然把我的後照鏡撞斷了
所以我結完帳後去停車場 只看到我機車後照鏡的屍體 靜靜的躺在機車前面的籃子裡...(發票還不曉得掉那 =口=|||)

去重新裝了一個後照鏡又花了我150..="=


今天 想說再去一趟 因為一些生活用品用完了
可是 怪的是 我錢包裡面有一疊飲料店menu的卡片 卻離奇失蹤... 我在結帳時就想說錢包怎麼那麼輕..

真正發現時是我準備要騎車回家的時候 發現錢包裡那疊飲料店menu的卡片不見了

延路回去找了一次 沒有 問店員有沒有看到疑似卡片的東西 她也說沒有..見鬼了..
明明是n家飲料店的menu啊 囧||| (至少有6家以上) 要掉地上應該也是很明顯的散開狀吧~(汗)
而且我是靠近結帳區時才拿出錢包的 也只有那時候才有可能掉吧... 可是結帳區附近竟然沒有 繞了半圈賣場也找不到 (汗)

所幸的是 沒有半張證件掉了..(擦汗)
回家後又重頭check到尾 駕照 學生證 身分證 一些有得沒得會員卡都還在..

損失的只是一疊飲料店的menu + 一張校車票 + 一張icash .......il|liOrzil|li
雖然我很慶幸只掉了這些東西 可是我還是不曉得這些東西啥時掉的.. 照理來說當下掉了我應該會有知覺啊..但卻沒有任何記憶

...............百思不得其解 il|liOrzil|li 5樓你說呢? (天音: 快點關掉PTT收心啦!)


在來提提上週6 橘 釉子 Tome 小貓一行人殺來台中的遊記

因為Tome放寒假前 她有跟我說想要帶小P(烏龜)去侏羅紀健檢
所以問Tome要不要帶小P健檢的同時 順便抓了釉子等人出來吃飯 然後因為釉子他們想要帶貓貓來 自然而然決定去吃貓小巷~w

橘也是順便要帶哈士奇(兔)來剪指甲 於是一行人2點出發
本來預定要在中彰時打電話通知我 這樣我到會合地點的時間差不多 但是他們卻忘記要打電話給我..直接到了會合地點 Orz

因為我覺得我騎到會合地點 在騎回來會浪費時間 所以叫他們騎到半途中間這樣~XD|||

沒想到被橘他們說了我車很難跟......(汗)
因為我想說只有一條路...沒轉彎 應該不至於追丟 只是會不會被後面紅燈卡到的問題這樣~bb

然後他們不習慣台中人的車子右轉不讓機車的舉動..|||
基本上我覺得台中的車 要嘛你先騎到它前面超車 要嘛就是等它轉彎後你在騎.. (遠目)

當然 台中的路況非常的爛~XD 讓橘這個台北人下定決心 工作要回台北找~(茶)


在侏羅紀那邊狂聊天~XD 有一堆超可愛的兔子供你玩耍~(誤) 是很多好心的兔奴們在討論兔子 超可愛~w
因為剛好有人要帶兔兔來結紮 忙到翻的小朱就大聲跟小鳥姐姐他們說:「喔 那個○○○是要帶來喀擦掉的」(眾爆笑)

但是小朱拿個東西 發現在一旁的格格跟大小姐 就很快樂
小朱:「喔~! 有貓耶!」 摸摸牠們的頭 順便「喵喵」兩聲 就衝回樓上看診 兩隻貓露出一臉定格兼驚到的表情~XDDDD

後來一行人到了樓上..

哈士奇則是變的大隻 又變黑了.......
小朱:「..我有看過牠嗎?」(思) → 事實證明?! 12月初到現在讓連記憶力超好的小朱都不認得~XD 連河馬也說牠變很多

Tome則是在樓下的時候就跟紀老聊了很多 因為我覺得紀老看到小P後 眼睛就會發光 烏龜控魂全開的樣子~XDD

而到樓上後.. 小朱瞄了一下小P 就問Tome小P是公是母的 Tome就說是母的 小朱就開始講解相關知識..最後..
小朱:「我私心認為牠是的 = =+」(眾驚)

還好小P沒有大礙~XD 糞便有點小蟲 但數量不多 還不需要開藥 可以在觀察看看

聽到小P糞便又有蟲的Tome則是抓起小P:「P你又吃了什麼 (盯)」
之後繼續盯著P說:「P你是母的」
釉子:「又不是你盯著牠看就會變母的」(笑)


一群吵鬧的一行人 浩浩蕩蕩(?)的離開了侏羅紀後 殺去貓小巷吃飯 貓小巷 Neko cafe 公式HP

我點了咖哩飯(120) 咖哩很香 套餐會附紅/奶茶一杯 我是喝紅茶 覺得還不錯~w 其餘餐點都在100內的平價餐點
然後德國布丁是真的很好吃~www 讓人覺得60塊很划算~w 下次在去想吃吃看橘跟柚子他們吃的三明治系列~w

重點是貓小巷裡面的貓貓! 小貓的貓魂控就全開了 要找黑貓
剛好黑貓在怨念不久之後就晃了出來 黑貓還真的很.......我家笨兔的1.5倍大吧 (思)
就待在哈士奇的旁邊不走了 尾巴還很高興的一直在打地板...... 乍看之下就像是 黑貓騎士守護著兔公主 (誤很大)

只可惜 格格跟大小姐 太膽小(?) 還是怕不熟的環境 所以一直沒有去跟咖啡廳的貓貓交流~QQ
讓我們都會吐槽說:「難得帶你們出門玩耶」可是那兩隻貓小姐還是不敢出去玩~XD|||| 嚴重Game Over (汗)


吃完飯後 換Tome小姐不行了 跑到我家睡覺
橘 釉子 小貓三人自行去逛了德安跟一中街逛街 (後來想到 應該還有誠品勤美可以讓他們逛?!)

大小姐在我家還是不敢出來 (汗) 哈士奇則是被綁在床邊 我就這樣去樓上打小電打了1個多小時後下來..

.......哈士奇把外出繩快要咬斷了 囧 然後看到Tome的鞋倒在哈士奇旁邊..(汗)

先把Tome鞋放好 然後把哈士奇外出繩放開 第一個先衝去我家小孩上廁所的位置..|||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把哈士奇抓到 放到廁所 哈士奇總算是露出了得救的表情..|||| 我沒發現你尿急 不好意思 囧

然後默默把哈士奇咬的外出繩屑屑掃掉... 橘他們這時候差不多也逛完回來了 (汗)


我媽則是非常High的要看貓
看到大小姐 我媽反應:「唉呦 這隻怎麼這麼肥」(一箭刺中小貓的頭)
看到格格 我媽反應:「這隻跟剛剛那隻怎麼差不多」(一箭刺中釉子的頭)

小貓:「我們沒有反擊技能 就這樣被KO了」........我媽不是故意的...アハハ( ̄▽ ̄;)

然後把我家笨兔放在格格旁邊........ 格格比我家笨兔小! (驚) [眾:是你家兔子太大隻...]
我家笨兔這次看到格格不但沒有跑 反而還很好奇的一直聞..... 我說笨兔 牠不是你同類啊 囧 哈士奇才是你同類~(汗)

回去後四人全員陣亡 反正是場轟轟鬧鬧親友來台中一日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