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小插曲
→ 帶我家咖啡去洗澡 不過我家咖啡升級要收小型犬費用 花了我450...Orz 我們家的果然是狗 不是兔子啦~(滾)


逆転裁判 シリーズ 公式HP 逆転裁判 1-3代攻略(攻略僅供參考 自己摸索比較有趣~v)


因為在Yahoo Japan Games玩到了一代的試玩 覺得還不錯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体験版
但因為是試玩 所以很短 讓我這個想接著玩下去 可以說是有怨很大 所以才想到...「啊! 還有GBA可以玩!」
跑去翻塵封已久的GBA資料夾去 衝去GBA Roms的站 把一代拖了下來 跟體驗版多少還是有些不同~ 但基本上大同小異


好久沒玩一個遊戲讓我玩的那麼認真了~
該怎麼說呢 如果說像BLEACH、鬼眼、Naruto那種 不是打鬥就是RPG類型 可能玩一玩就放到一邊不會再碰了~

但是這個是劇情蠻有意義 而且還可以學一些不懂的單字~XD → 雖然對岸有做漢化版 可是我還是喜歡看日文 =w=
要不然以前我都是把日文對話全部Skip 但因為這個要找線索 反而會仔細看~(毆)

主人公有點呆呆 有時反應還蠻有趣的 應該說 可以取剛好把主人公名字簡稱為「ナルホド」的作者更厲害? (謎)
不過會讓我玩到爆笑的還是証人被弁護士抓包(台)的反應

我自己目前玩到一代的第2章
像是第1章的証人會氣到把頭上的假毛丟到成歩堂(主人公)的臉上~ 有夠好笑的~XDD
第2章的女性証人 因為謊言被戳破 直接罵裁判長(光頭)タコ~~(爆笑) → 跟我沒關係 =3=

而男性証人是標準的抓人把柄賺黑心錢的壞蛋
當然當威脅某個律師 主人公想問他兩者之間的關係就像是「脅迫者與威脅者」 可是還有個選項是「愛與被愛的人?!
害我看到那選項當下...BL畫面想像不能~(毆) 類似這種小趣味都還會在對話中~v

而第2章的検事 御剣怜侍 老實說那個角色我怎麼看都應該要叫子安來配才對~XDDD
因為他會「クックックッ」的笑 而且耍紳士自戀派很大!!! 不找子安來配要找誰啊~(巴)
只可惜裡面除了「異議あり」以外 基本上沒有什麼語音可聽 小怨念的地方~ → 也很想知道那句是誰唸的~ =w=


雖然不錯玩 不過還蠻耗時間的~ 有耐心的人可以挑戰看看~=w=
至於載點..請打「电玩巴士」去搜尋 順便附上GBA遊戲編碼(雖不是最新) 可以找自己想要的玩喔~v


離開學倒數三天!
差不多是開始清堆積如山的動畫了~ 再不清外接就要爆了~||||b 也拿最後的72小時來玩逆轉裁判吧!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