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是昏睡狀態~|||| 做了一堆萌夢卻通通被打斷~><"

早上夢到部さん 好像是剛下火車站的場景 讓我小汗的是 他是在台南下車?! 當場整個人愣住 → 為什麼不是台中~||
部さん穿著紅色的外套 一下車剛好看到我 問了我一句:「台南人ですか?」發現我會講日文 部さん很快樂的跟我聊天..
海風剛好打電話來 夢被迫中斷 之後睡著也沒接上去...|||

之後不曉得又夢到什麼(只記得也是萌夢) 橘打電話來 可是因為昏睡很大 聽到卻不想接..||| 再度中斷...

到了下午5點 我好像是夢到要找什麼寶藏..風痕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買晚餐.. 夢又斷了~Orz

等到我上線 敲橘問他打電話找我幹麻 他想要跟我講「広瀬先生離職了!」(驚!)
嘖~ 本來之前聽課輔學姐說過 本來以為是傳聞 沒想到是真的! 上次Msn広瀬先生也沒說他要離職~ ちょっとずるい感じ...
まぁ~ 以後等他Msn上線後在去敲他好了 = =+


另外 小電狀況看來的確是Opera跟無名不合吧
因為前天找朋友試 他說他也不能發文 結果今天找橘試就可以..囧 所以我朋友小電也有問題嗎?(謎)

老哥借我的外接 剩下空間只有9G...= =||| 我還有30G的檔案要塞耶..OTZ
擺明了叫我自己備份燒燒樂嗎... 我已經把老媽那台外接給塞滿了說~(汗)

打工..錢啊~~~>口<
餐廳打出春節高薪本來想等密辭職後馬上衝去應徵 結果好像是搶破頭 結果那家餐廳才放了3天就不見了 囧
害我現在在狂翻別的短期工讀...悔しいな~ 希望密能早日拖離機車老闆辭職成功! (合掌)

昨天本來想要看萌物的 結果是跟河馬他們去逛一中街逛了一天 所以就Pass了~(毆)
機車沒油了...現在油好貴..真不想花錢加油..= = 嫌だ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