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密約好了 密狂按電鈴跟我家小黑狂叫我都沒聽見 持續昏睡 就這樣放了密鴿子~ 我不是故意的~(泣)
下午結果風痕找我去租書 回來吃完晚餐後看電視又看到睡著 醒來是晚上9點半~|||

凌晨1點 広瀬先生又上線了! → 嚴重懷疑他是夜貓一族?!
因為也有開msn會客室 一下中文 一下日文說真的會反應不過來 所以我打字時常會漏打~(自滅)

總之就是問我為什麼日夜顛倒 我就跟他說是因為2月初被木馬攻擊 所以熬夜看電視的關係(毆)
結果他就問我為什麼會被入侵 不是有灌Norton嗎? 就回他說Norton對木馬很弱~(遠目) 他就小驚 因為他也是灌Norton~XD

他說他有點小忙 因為後天要回日本 現在在用東西
我一整個到 教授交成績是1/24左右的事 本來想說他1月底就會回去了 沒想到到了今天還沒有回去~(汗)

那他這樣跟本沒多久時間回日本嘛...@@ 不過慢很多拍 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笑)


現在也不急著重灌~ 慢慢來~ 先把其他兩槽備份完 到時叫老哥把分割全砍 整個重來好了~(茶)

明天開始恢復繼續看著萌物的生活吧!!! (毆)

じゃ、今日はここまで。 お休み~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