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上課 因為寒假跟上課時差還沒調回來..基本上這兩天在學校是昏睡狀態..OTZ
今天還好~ 不過昨天睡死很大..機乎是下課前5分鐘就不行了.. 都是下課補眠~(汗)

午睡時竟然讓我夢到小関宮田啊~(爆) 但是我夢到什麼我記不得了.. 只記得我帶著兩人跑來跑去..不曉得在逛什麼~(汗)
害我下午醒來還會有點ニヤニヤ的笑...(遠目) 要是我有跟松笛一樣過人的記憶力 說不定就能記得我夢到什麼了~(淚)

啊..差點忘了 今天看到報紙 寫說大塚明夫有來書展耶.. 如果你們父子倆+FMP TSR的声優的話..也許就會把我拉上去了..(踹飛)


最近去了租書店 直接扛了快20本回家.. 這1~2月的量真多..= =|| 挑幾本寫吧..

LOVELESS3 看完它後.. 嗯..會啥有種讓我想敗的衝動..OTZ 都是草灯你這個受的錯~(爆)
漫畫的立夏 比較少年感覺~ 不過邊看漫畫声優聲音會一直在耳邊繞..(汗) 果然有聲音的還是比較好萌啊..

王牌至尊27 已經完結了啊..@@ 不過啊..光明竟然有喜歡的人.. 光明跟国光明明就很好萌的說 QQ"

天生妙手24 輝對蓮的尊敬.. 我怎麼看都看歪了~(毆) 輝..你家的北見最近好像沒有什麼出場鏡頭耶..(汗)


話說回來...我還有Rock Musical BLEACH、DL2、三隻的DVD、GARO的感想要寫啊..(仆街)
ドラマ進度0%..一片都沒聽~orz 那6G多的ドラマ是怎麼回事.. 又要狂寫清單了..OTZ



BLOOD+ 10

啊...懐かしい声、懐かしいOP.. 每一個都好懷念喔..ㄒxㄒ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很久沒在看動畫了..orz

小西的ハジ還是一樣不多話呢~(笑) 不過就因為這樣覺得好懷念 好久沒聽小西的聲音了~XD (Kuso戦鬪機不算~b)
ハジ跑出來救小夜時 真是帥爆了~XDDD → 異常High的傢伙~bb

小夜因回憶過去而混亂 但因家人的支持所以找回堅定的自我 那個地方真不錯~>w<
到是那位記者的聲音.. 我現在聽伊藤聲音只會想到恋次啊~(汗)


BLOOD+ 11

這話諏訪部聲音一出來就讓我爆走了~XDD 即使只有短短的幾秒~ 有部さん啥都好 (何?) → 被松笛傳染 也跟著這樣叫? (毆)

最讚的還是預告啊~~ 那種腔調真是讓人無法抵擋~(爆) 又像跡部的那種尾音上揚~(笑)
不用ヴァン抱怨 我們也會全力關注啊~~XD 只差沒抱怨出場畫面太少~ (おぃ!)
尤其是最後一句:「梅味、君もほしいのがい?」→ 果然部さん是約會的不二人選啊~XD

辻谷的聲音其實也不錯聽呢~ 不過印象中好像很少看到他? (天音:我看是都被你忽略了吧..= =)
不過カール對小夜的怨念也太深了吧..(汗) 但佐々木的聲音還是很不錯萌呢~v


BLOOD+ 12

クララ 朴璐美

為什麼看一話.. 就看到了不少CP可以萌啊..(汗)
ヴァン跟ソロモン ソロモン的女王誘受~(毆) 或者是被ソロモン耍著玩的ヴァン..都很好腐啊~XDD 想聽部さん受啦~~>口<
カール跟ソロモン 老朋友的關係? 總覺得不管誰攻誰受都可以~XD

辻谷的聲音在訓練一下 應該可以變的跟神谷女王一樣? 還蠻讓人期待的~v

這話超級緊張的~v 尤其是小翼手一堆的時候.. 不過看久了 會覺得有點像GARO那樣的ホラー呢~ 誰叫怪獸看起來都差不多~b

這話的朴璐美 我完全認不出來 看到cast時驚很大...(汗) 果然是聽他男角配太多的關係嗎~orz
這話遊佐又串場了喔~v


BLOOD+ 13

這話真是讓人感動的灑熱淚啊~~ 太感人了~Q_Q (泣)

不管是朴璐美配クララ的犧牲 還是ムイ的害怕、無力 以及リク的不解 小夜的失控.. 每一個小細節都安排的很好啊 >口<
真的是把劇情看到心崁裡去了~(笑) 反應人性的各種層面 這種アニメ是我的最愛啊~v

カール的變身..不知為啥已經沒感覺了.. 大概是GARO看太多的關係吧~(汗) 不過カール跟ソロモン這兩個真的很好萌啊~v
到是這邊部さん配的ヴァン 比較沒那麼精明幹練的感覺? (笑)


BLOOD+ 14

啊咧? 換OP、ED了..
OP一聽就知道是HYDE.. 不過我一直覺得HYDE的歌聲跟闇末OP的那位歌手有幾分相似說..(汗)
ED表現小夜的部份 讓人也覺得蠻不錯的~(笑) 不過中島的歌...我印象中櫻花那首我還蠻喜歡的~v

さいごの日曜日...這個主題表現的真是鮮明啊 小夜因為有家人、朋友的支持 所以才能一路走來~ 這方面真是讓人覺得溫馨呢~v
不過這話的ハジ才一句台詞.. 真是少到不行.. 小西 你特別跑來 只是為了配一句話嗎? (踹飛)

裡面カイ跟小夜的兄妹之情真是堅定到不行啊..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這是吉野的真情告白~(毆)
雖然晚了兩天 但還是要跟吉野說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笑)


BLOOD+ 15

ジェームス 大川透

噗..這話完全是為了岡村所做的吧? 小夜跟ハジ 一句台詞都沒有 當然Cast第一個打的就是伊藤的名字~(笑)
不過我看到這話才發現那個大小姐是小清水配的..(汗) 我果然是會自動忽視女声優的人~(倒)

這話ソロモン又出現了~v 不過又出現了騎士之一的「ジェームス」 我想說声優是誰.. 一看..竟然是大川啊~(驚)
完全聽不出來..(汗) 我果然跟無能的大佐不太熟..(遠目)


BLOOD+ 16

我覺得的這話的カイ超可愛的啊~XDD 本來一開始想說他更像大人一點了 沒想到被打招呼跟ルイス一逗 馬上就破功了~(笑)
抗議ハジ跟小夜同房 結果跟ハジ同房的自己反而被ハジ拉提琴吵的睡不著~XD 這小子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不虧是吉野? ~XD

不過ハジ在這裡 也只有4句台詞..(汗) (天音:你太閒了吧..= =) 小西配的角色真是寡言啊..神秘就是要保持神祕? (遠目)
到是那位老婆婆.. 他已經把原本的那位情報員KO了吧..(汗) 只能說騎士偽裝的真好? 小夜的危機.. 緊張的一話...

下集預告~ 小夜跟ハジ的關係會更進一步? (毆) ハジ一直默默的守護小夜.. 果然很像草灯..不過草灯會在更主動一點就是了~(茶)


BLOOD+ 17

喔喔喔~~這話的ハジ超級優しい的啊~~ 再配上小西的聲音~~(融)
尤其是看到小夜醒來 擔心的臉瞬間轉為微笑的那個畫面 真是超有殺傷力的啊~(炸) 不要在放電了~(滾滾)
看來只有他們兩隻獨處的時候 ハジ的話才會瞬間變多嗎? (笑)

也超級養眼的是 ハジ第一次光著上半身啊~(笑) 真是苦了他了~被小夜轟走的ハジ 越看越像大型犬~(毆)

看到一半的時候.. 啊啊啊啊~~~ハジ被木樁射中了啊~ =口=||| (雖然他不是吸血鬼..)

然後順利的解決翼手後 才發現 這是場夢到往事的夢~ 不過以前他們也太ラブラブ了吧..我看到快要把小夜自動切成立夏了~(踹飛)

不過啊~ 這裡面有中田來串場呢~(笑) 看到他又會讓我想起伯爵系列中那個搞笑的他~XD


我是覺得BLOOD+有小西跟部さん可以萌真好的Tako...XD (小杉:那我呢..*躲到角落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