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ÄR 12

ギド  豐口めぐみ

擔心多天失蹤キンタ的母親 在小雪的保證之下才稍稍放了心..
同時在MÄR heaven的キンタ等人 組織成了MÄR決心消滅象棋~前往目地地時 遇到盜賊首領ナナシ
ナナシ則是告知現在的狀況 再度傳出又有象棋的攻擊之下 前往被破壞的地方搶救 看到的卻是殘破不堪的城市..
另一方面 象棋則是對抗命的イアン做出了懲罰..

聽的出來ナナシ是小野坂配的了 但是那也只是在不正經的部份...(茶)
不過還是聽的出來一點點もも腔啦~XD 看來給小野坂配是正確的選擇?
覺得這話的 イアン還蠻可憐的.bb 因為イアン在我心中是好人啊..Q_Q
看到這話的CAST時 才發現原來跟在イアン旁邊那隻是豐口配的..(汗)

MÄR 13

ギロム  吉野裕行

得知象棋其中兩人進入了地底湖 キンタ、ナナシ、ドラシー等人也跟著進入 其他人則是留在外面救助村子
遇到岔路後 キンタ與ナナシ他們兩人分開行動 遇到了自稱是村中的人的トム (魅影假冒) 要來帶路
而走到地底湖時..出現了象棋之一的ギロム..キンタ會如何應付呢?
ナナシ則是在另一條路上遇到了另一隻象棋オルコ 並發揮驚人的實力打敗了他..

えぇーー 0口0 那個竟然是吉野配的~(倒) 沒聽出來呢..
因為我對那隻象棋沒啥愛是真的..(汗) 我只記得他有隻瘋狂老姐.. 這會找誰配呢..(思)
到是オルコ的声優蠻辛苦的 為了配出オルコ笨笨的感覺應該花了不少苦心吧? (汗)
這話發現..ナナシ其實是有関西腔的..(汗) 果然還是動畫好啊~ 小野坂 你正經時我比較萌你的聲音~XDD

後面在打 MÄR GBA的廣告..@@b.. 奇怪 我怎麼沒看到有人發 ~"~?
我BLEACH GBA也只玩到 井上vs茶渡 還沒玩就先放一邊了..b
跟浦原打時 浦原攻擊時會聽到三木說:甘い!!  防禦時還會說:xxxx、紅姬  有配音真好~(滾滾)

MÄR 14

キンタ使出了第3型態 終於打倒了ギロム 同時也實現了亡靈們的希望 打破了岩壁讓船行駛出去
為了表示感謝則贈送了ARM給キンタ 當ナナシ等人走出地底湖時 夕陽西下行駛中的船似乎也在慶祝著第一場勝利

難怪我聽不出來 吉野在這邊把聲音壓的好特別..
可以保證絕對不像LOVELESSの瑤二 or SBのガイ 真是謎樣呢..(笑)
這次竟然換ED了..小快呢 看這樣子.. 有可能做超過26話了..OTZ 我本來想說26話可以K.O.說..~"~

他們是ARM呈現方面表現不錯 可是人物上色就不怎麼樣了~(嘆) 可以在好一點的說...>"<
下集預告.. 又出現了原作沒有的人物呢~(茶)

MÄR 15

ジョン.ピーチ 岩田光央

當キンタ等人在想第7個伙伴是誰時 自稱英雄+以打倒象棋為目的的ジョン.ピーチ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事實上他其實是個冒牌貨 明明沒什麼實力但又很自大 就算招喚出特殊ARM還是給大家製造了不少麻煩
在キンタ等人的幫忙下 他才了解自己的實力在那打道回府 雖然沒找到第7個伙伴 但キンタ等人再度踏上了旅途

當初聽就在猜 ジョン.ピーチ 可能是 檜山 or 岩田.. 不過越聽越後面 應該是岩田吧...b
八成是受到遙か祭的影響..比較會認他的聲音了..bb 真是令人意外..竟然會出現在這說~bb

覺得MÄR在邪惡部份表現的魄力也是不足 跟EG差不多吧..= =|||bb
上話還沒注意..ED一開始的聲音 聽起來蠻謎樣的說..(汗)

MÄR 16

在村人歡樂キンタ等人的幫忙下 ベタ此時發出了象棋的戰爭game宣言 當然アルヴィス不可能不出面
到達集合目的地時 拿魔法石測驗參加的人的能力 キンタ等人雖然順利通過 但是救世軍的隊伍卻沒有回來
因為參加的人數只有6人 面對明天game キンタ能在之前博取アルヴィス的信任嗎?

喔喔~~ >w< 動畫終於做到這了~ 万歲!! 就是這邊才開始好看起來啊~XDD 這集的ナナシ還頗帥的~XD
下集預告有小アル啊~~(爆走) 好可愛~v

我是熬夜開車看書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