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 今天睡了18hr...orz 直接睡死到晚上10點..(汗)
本來想說要收心唸書的 就這樣被我睡掉了...= =||
所以今天要帶小酷也沒帶去醫院..小酷對不起..orz 你的主人是笨蛋~(奔)

BLドラマ感想 改天有空在寫吧.. 離模擬考剩2天~(殴)
雖然這樣講 可是我現在還是在看動畫...(汗) 在不看就看不完了~orz


BLEACH 41

白哉好帥啊~~XD 對岩鷲不需要用到千本櫻吧 >"< b 白哉下手真重~
不過這話的置鮎會啥讓我想到了スーカ..|||
我想聽白哉的單曲..但是如果曲風又..orz 那我寧願不要有出白哉單曲的預定出來..
浮竹雖然出來了但也沒什麼事 完全幫不上忙...b
到是一護帥氣的出場啦~XD ルキア處刑前也是這樣帥氣出場~(笑)
不過最有趣的還是夜一 聲音落差真大啊.. ̄▽ ̄ 尤其在變身前後~(笑)

下集預告蠻有趣的~(笑) 夜一真的是穿了件玩偶服嗎? ~~うそ!!

BLEACH 42

蛇尾丸 古澤徹

開頭的那個蛇尾丸的現身 恋次的反應明明就是在推 白哉x恋次啊~~(爆死)
我很想對蛇尾丸說... 你們家主人的單曲實在是...(淚)  (恋次:オイ ##)

浮竹果然是大好人啊~XD 不過比起這個我更會萌用瞬步的夜一~~XDD 動畫做出的效果好讚~v
終於要開始特訓啦~~ 卍解卍解~v 斬月卍解超帥的啦~XD 動畫效果應該會表現的不錯~(笑)

好久不見的雨竜終於出來了啊~~XD 那個石田專用更衣室是啥鬼~(爆笑)
我本來以為雨竜會說.. 「要我穿上這麼俗的衣服 而且是死神的衣服 我才不要~>口< 」的說...="=b
那個奪走雨竜靈力的傢伙也出來了.. 唉 雨竜你加油...Q_Q

關於 蛇尾丸的声優 我一直覺得這名字都在那看過..
一查 tactics キザ男、龍神 ..有這角色嗎? (呆)
ふしぎ遊戯 心宿 嗯....我對心宿聲音沒印象~(倒) 總之聲音蠻低的~XDD


パタリロ西遊記 7

金角  伊藤健太郎
銀角  千葉進步

噗 悟空在旁邊的旁白 結果變成 悟淨、八戒的配對..(爆笑)
悟空那句:美少年是不會去廁所的  (笑倒) 不是說不會去..只是作者不會畫而已~(殴飛)
悟空在自我陶醉 像我這樣的美少年 的時候.. 甲斐田的聲音又變調了.. ̄▽ ̄"
被八戒他們吐槽後還有的叫聲~~ 甲斐田.. 你真的是太強了..orz

這話白龍出現 堀內介紹時看到 龍馬太子 這4個字時又忍不出笑了出來..(汗)
盤古又出來了 一聽到子安的聲音我就想笑...orz  子安對不起~XDDD  (子安:一點誠意都沒有 #)

最後是想吃三藏的妖怪 伊藤馬上被我認出來了~XD 多虧了恋次! 只不過另一隻竟然是千葉..(汗)
本來想說這應該沒啥大牌 沒想到一次就給我來兩隻..好樣的..

嚴重覺得 三藏跟盤古這兩隻實在是..... (遠目) 還有其他的配對嗎?

パタリロ西遊記 8

當悟空陶醉在自己對漢字的解釋時 邊跳邊唱 ..好樣的~orz
之後問路人 平頂山怎麼唸 竟然給我唸 Wild Summit mountain  ... ̄▽ ̄
原來不只我們會這樣用啊.. 像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這種東西..(遠目)
覺得自己聽的出來 感到非常的神奇中.. 難道我聽慣了日本式英文了嗎..orz

千葉 你聲音竟然壓的那麼低 我聽不出來啦~~(抱頭)
伊藤有時候聲音還蠻好認的... 不過有時候我覺得我會聽成遠近 像是ペタ腔那樣..我耳朵大概有問題了..(汗)

妖怪觀察三藏一行人時 我又聽到甲斐田謎樣的聲音了~(汗笑)
這話的八戒實在是..... 不要破壞我對八戒的形象啊 >"< (汗)

我是該去唸書的 Tako...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