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被打雷吵醒的... ̄▽ ̄ 我還以為又來個颱風天 到了晚上卻又風平浪靜~(默)

沒想到7/21剛出的BLEACH GBA已經出了 看標題覺得不錯玩所以跑去下
Story Mode    劇情大概就是從去浦原那特訓開始..
本來以為是RPG 跟之前火影一樣可以上手很快 沒想到..第一關就這麼難打..(泣)
沒想到我連小雨都打不過...="= 還是應該說一護太弱..orz 為什麼平常只能用真空波啦 >口< #
在集氣後使出第2次斬月之前 大概就被小雨打的血剩差不多了~orz (默)
不過一逛貪婪的BBS 原來不只我一個人就卡在第一關.. ̄▽ ̄"
看了一下截圖 後面竟然還有井上 vs 茶渡的關卡..這要怎麼玩啊..(汗) 最終boss竟然是白哉..orz

(天音:你去玩對戰模式不就得了.. 在這邊囉嗦什麼 = =#)

一開始選單的聲音是魂配的喔~v 旁白聽不出來是那位仁兄= ="
但是戰鬥中聲音也有配喔~v 就GBA來說算是不錯的享受了..(茶)
說到配音嘛.. 網王GBA みなの王子様 這片一開始小杉有配音喔~(笑) 配合月光下彈琴的榊.. ̄▽ ̄"

雖然吟遊的GBA我也有下 可是還沒玩~(殴)  EG的GBA下不下來 有點不想下了..- -"
之前完到快破關的大概是閃靈1吧.. 其他都是玩到一半..
火影也是 打完小李後就沒碰哩.. 鬼眼用到紅虎就穩掛..也沒玩下去 鋼鍊2是梯子沒鍊出來..卡死在那..
看來要我破關的大概只有對戰型的吧..(遠目)     (天音:你這個沒耐心的傢伙!)

不過這時就覺得 看的懂日文真好~ㄒxㄒ 以前一定狂按跳過的日文 竟然看懂不少 真是奇妙.. ̄▽ ̄


這兩天無聊在看將太の寿司 為什麼將太是柏原崇來演 感覺他不適合演熱血角色 不過表現算是不錯了..
感覺上跟漫畫差好多 我印象中的將太沒有三天兩天就哭一次..= =||| 就這點我還蠻默的..



Trinity Blood 9

據神父回報的鐘和沉默之聲的關係 只剩大主教送的鐘尚未檢查 因此卡特琳娜想強行檢查而阻止終禱式的進行..
然而敲響鍾之後 羅馬並沒有因此毀滅.. 在陛下前失態的卡特琳娜又會遭受什麼樣的懲罰呢..?
另一方面 神父因自責同伴的殉職是自己害的 而辭去了Ax的職務..

這一話的神父好受~(殴) 尤其是哭的時候~~XDDD
平常脫線 笑口常開 但是一但沉下來也會很沉.. 怎麼感覺上最近這種角色越來越多了? (謎)
小杉的皇兄還是一樣很讚啊~v 雖然這個角色正經八百的跟什麼鬼一樣 =3=

我以為同伴不會死說..- -" 覺得有點可惜 竟然劇本就這樣安排他掛哩..="=

Trinity Blood 10

大主教讓卡特琳娜到反省處思過時 露出了自己的野心 但卡特琳娜當然不依他的邀請
此時收到消息的神父趕來相救 イザーク此時又出現來礙事 然而大主教卻啟動了 沉默之聲 讓羅馬陷入毀滅..
神父因而開啟80%的力量 在以前的約定之下 決不殺人 但是唯一阻止 沉默之聲 的方法是殺了イザーク
但神父屈服約定之下還是沒有動手.. 而Ax其他人也適時阻止大主教的行動.. 但神父在這場戰鬥中身受重傷..
此時 之前在神父夢中出現的謎樣人士出現在羅馬中的一角...

我喜歡神父的脫線+變身後的樣子~XDD 趕來救卡特琳娜時真的是很帥~v (天音:你只是想說武器很讚吧?)
80%的時候 聲音壓低 好讚~v (萌)  東地的聲音也是變化很多呢..~"~b
トレス的戲份咧咧咧...? 這話又沒啥對話 ㄒxㄒ  TB就是他跟神父最好腐啊 >"< b
藤原的反派真的是嚴重讓我驚到..尤其是那個邪笑聲.. 跟修斯パパ真是串不起來呢.. ̄▽ ̄
這一話諏訪部腔就很明顯啦~XD 馬上被我認出來了~(感泣)
諏訪部 最近你配的動畫好少 >口< (怨)  (諏訪部:吵死了! 置鮎還不是一樣很少 = =#)

Trinity Blood 11

アスタローシェ・アスラン 根谷美智子
ザグレブ伯エンドレ    千葉進歩

由帝國派來的使者 アスタローシェ與神父一起行動 目的是要把帝國的背叛者エンドレ抓回去
然而アスタローシェ一見到エンドレ便無法控制自己的行動 在街道上大打出手 造成許多無辜的傷亡
教皇廳決定遣返アスタローシェ的時候 突然發現エンドレ真正的目的是來刺殺教皇 兩人便聯手漂亮的解決事情~

要不是讀子有講 我一定會忽略掉..(汗) 不過仔細一聽 還真的是標準的中尉呢~兇狠的地方(笑)
之前認出釘宮也是因為アル 看來鋼錬真是無所不在? (笑)
不過想想 大川、根谷、釘宮 有了..那應該還缺一隻朴璐美?  (天音:想太多..)

這話讓我驚到的是千葉.. 我認不出來..ㄒxㄒ 我的腦袋還是他祭的聲音 (汗笑)
發現只要大家一演反派我的耳朵就掛了.. 藤原、小関 也算是很好的例子吧..orz


讀子的狀態 讓我很期待呢~XD 沒想到漫畫第3集的部份他們做出來了!! (感動)
而且声優夠腐~XDD 不過還是一次把12~13看完吧~ 反正差一話而已~(殴)


TSR看完了 稍後會補上感想 目前正在努力的貨比三家 比字幕中..orz

我是還剩MÄR還沒看的 Tako... 終於快看完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