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動畫這麼多..orz 看不完="=
遙か祭終於看完了 沒想到隨便打就是一串..orz  有耐心看完的人麻煩去看Disc2部份吧!!

Trinity Blood 6

ユーグ・ド・ヴァトー 北出真也

在四伯爵的管轄範圍竟出現了吸血鬼偷襲教會的事情 為了查清事實 極需要當時僥倖存活的修女來當證人
然而在伯爵派使者邀請時 受到修女的抵抗 此時出現教皇廳派遣的 "劍舞者" (ユーグ) 相救
但過了一陣子後 使者又以修女性命要脅 再度邀請到伯爵家
在用機器讀取完修女的記憶後得知是同伴的陷害 伯爵卻要公然處決ユーグ 修女卻來亂事 讓伯爵動了手
這個舉動惹腦了ユーグ 決定不讓在場的吸血鬼留下任何活口...

又出現原作中沒有的劇情.. 這角色是啥~"~
順便查了一下北出的資料 少到不行... 看事務所名稱可以確定他是新人沒錯..
以新人表現來說 還算不錯了~(笑) 不過也許是這個角色比較沒啥感情的關係..? (謎)
這話雖然有桑島 但是因為我對女声優不熟所以就... ̄▽ ̄

Trinity Blood 7

レオン.ガルシア.D.A 小山剛志
ビ-タ-        釘宮理恵

奉教皇廳之命 神父與レオン 前往調查前陣子破壞港口的吸血鬼極少數的妖精
到達目的地後 沒想到當地的小孩子竟給神父喝了自白劑而得知他們的目的
ビ-タ-暗中救出神父後 並要求不要傷害其他的小孩子 神父決定將此事埋在心中 送小孩子們到安全的地方..

不虧是配合主題 夢幻島~(笑) (出自於彼得潘的世界) 果然做的不錯呢~v
難得我會認出釘宮的聲音啊~~(爆感動)
老實說..因為我把那個小男孩切到アル去了~(殴) 看起來有點像是小時候的アル~(笑)
本來以為レオン那種痞樣 害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平田.. 結果卻是不認識的声優..orz
查了一下資料 都是我沒看過的動畫..- -" 巌窟王、∀ GUNDAM啦  資料也是蠻少的..(汗)

Trinity Blood 8

イザーク・F・V・ケンプファー 藤原啓治

神父與ノエル奉命調查教會倒塌事件 本來以為是建築物老舊所照成的倒塌~
情報則指出有人購買了聖家堂教堂的土地因而前往調查
ノエル往收買公司調查 發現公司主人竟是上次妖精事件的主謀 並發現了某樣的圖表.
神父在聖家堂調查中 遇到了薔薇十字團的イザーク 而造成倒塌的原因竟是風琴
イザーク便彈奏了起來 想看看一個城市倒塌的樣子 神父雖全力阻止 但身陷倒會中的建築物ノエル會..?

雖然說聖家堂教堂出現會很正常 但是動畫的感覺實在是好奇妙喔.. ̄▽ ̄
而且那裡面出現的風琴 為什麼我覺得好像是之前台北音樂廳出現的那台啊..? (謎)

我就想說這聲音好像有聽過 沒想到..竟然是藤原啊~~~(大驚)
感覺上跟BLACK CAT一樣..沒有半點修斯パパ腔..(思)
保村真這次又配了警察這種路人角色.. 雖然說他的聲音我也是認不出來~orz

我是重打第2遍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