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看了上星期忘記看的JUMP..
BLEACH 186 冒出雨龍他老爸..還不准雨龍跟死神接近.. ̄▽ ̄ 這樣怎麼腐一護雨龍啊..orz
DN 71   這話的彩頁不錯 瞄到旁邊CM才發現我忘哩去買第7集 明明6月底我還記得的啊..orz
      黑月這傢伙已經黑爛了..(遠目) 連松田都要利用..不過殺出他爸這個程咬金=3=

Naruto HxH POT..沒啥感想 到是POT正在努力的開創 忍足桃城..? (遠目) 不想理許斐這傢伙..= =
劇場版 2人的武士 剛下好 有空在看.. 看他怎麼個七龍珠.. 不過我比較想要看DVD聲優訪談的部份啦~(淚)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5~6 這兩天也順便看了
本來想說這部還蠻純的 可是我發現我錯了 只要有小野在一點都不純 =3=
小野撲倒橘還蠻萌的 不過他跟千影那段也是很讚~(笑) 千影是個好男人啊~v
小野受 = 鄉田受 = 雷歐力受 ....(撞牆) 腦袋冒出奇妙的畫面..orz
千影 = 井上 = 好男人 ≠ 花心大蘿蔔.. 好奇妙.. ̄▽ ̄


Hice cool! ~沖縄BOYS! 2005~  公式HP

Cast
柳浩太郎、遠藤雄弥、城田優

STORY
高校3年生の夏、野球部員だった、ジュン・ノブ・マコト は甲子園を目指していた。
ところが、1回戦でまさかの苦戦。むきになったジュンは、勝ちを焦り、結果足を骨折・・、夏を不完全燃焼で終わらせた。
しかし、これで終わりにはしたくない少年達。ジュンは2ヶ月前の怪我で、今も足を引きずっているところ、ノブがいきなり唐突な提案をしだした。
「カーリングやって、国体に出ようや。でないと俺達、これで終わっちまうぜ」
・・そして、彼らの熱い戦いが始まる!

再此感謝雪羽不厭其煩的一直幫我下.. 因為用程式去載這個很容易失敗..bb

本來想把這篇打在8號的 可是想說算了..b 就寫在今天吧! 這兩天雖然有聽ドラマ但沒時間寫~(倒)
一開始看不懂 カーリング 意思 電子字典查不到 用線上翻譯轉成英文在查..b 冰上滾石..真是奇妙

首先 一開始看 小柳因疼痛叫的很大聲.. 不是我在說.. 一般人也不會叫那麼大聲吧..orz
小柳算是表現不錯了 可是也許是因為車禍的關係? 手還是沒有舉過肩的鏡頭出現~(汗笑)
在劇中演跛腳 努力跳跳跳 算小累吧..(笑)
不過小柳在裡面都沒啥笑容 很難會連想到他其實是隻死小孩= =|||b
他真的要20了嗎... ̄▽ ̄? 被Kime唸也是應該的~b 日記永遠都是頭殼壞去的感覺..orz

Yuya嘛 我覺得他算是第一次演戲 所以看的出來比較緊張~(笑)
不過這一部裡面滿滿的城田Yuya是怎麼回事...orz 看的好汗..b
這裡面最可愛的一幕就是被老爸揪著耳朵抓走喔~v 好可愛~v 而且之後被家教逼唸了一堆英文..聽無~orz
記得後面有一套衣服 感覺像是跟小柳裝情侶裝? (殴) 總之蠻奇妙的..~XDD
Yuya很可愛~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鞋控..? (何?) 沒有注意在看Yuya的鞋說 有誰有注意嗎 ~=3=

城田嘛... 不虧是演戲很久的傢伙 比起小柳 Yuya算是演技最好的一個?
難怪Yuya會在D-BOYS寫真集講說 他覺得城田演技很好~(笑)
可是我看到他真的很想笑是因為.. 我會想到他的燕尾服蒙面俠 (爆笑)
裡面有要去揍先生的痞、優しい兄貴、還有哭戲.. 雖然哭戲那邊我還覺得蠻假的 (天音:你到底是褒還是貶?)
有個地方我還蠻默的 就是看女生大腿.. 死城田 不要帶壞Yuya = =+
不過發現劇中的城田皮膚還不錯? 因為看MMV的頭像覺得小差..OTZ 果然MMV不可信任 (何?)

最後要提的應該是就是 他們練習時唱的歌.. ケロ ケロ ケロ 呱呱呱 ...(汗)

不過在沖縄要玩冰上滾石 如同劇中一開始所講 因為是熱帶 所以實在是很無理~b
不過拿刷子代替也算是算你們強..? (何?) 不過學校那兩隻壞先生也真是笑的夠誇張的了..b
劇情很簡單 ED部份是由三人合唱的喔~還不錯聽~v (笑)



パタリロ西遊記 5

一直沒時間看..orz 所以重灌時也把他備份下去~b (汗笑)
盤古是如來佛最強弟子? 我看是最花心弟子吧...(茶) 聽到子安聲音還是爆笑可言~orz
釋迦牟尼佛終於出來了 無法跟胖虎聲音連想在一起~(汗笑) 堀內的旁白果然很讚~(笑)
三藏跟盤古這兩個真是夠了..唉

パタリロ西遊記 6

小山配的沙悟靜出來哩~(茶) 不過感覺上還好 八戒也變為人型 還是人型比較看的下去..b
這一話又會聽到甲斐田謎樣的聲音.. 不過沒第4話誇張就是了..(汗笑)

声優訪談

嗯...這裡面讓我比較shock的還是甲斐田 因為我對他印象還停在 ミュ-ジカル HxH上..
真是對不起甲斐田了..^^" 甲斐田瘦了~v 變的好漂亮~(笑)
子安穿著很年輕的打扮 還帶著帽子 要是眼睛在瞇一點 我可能會想到某周董.. (眾:一點都不像好嗎 =口=#)
他的發言嘛... 當做沒聽到..=3=
其他人嘛....小山老樣子 松本還蠻可愛的.. 高山跟那個三藏搭不起來..orz

ktxp翻的片假名名字果然我都不是很喜歡..= =|||

我是一直分心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