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痕所點名到的バトン~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但是不得回傳


◎你對新加坡的印象?
嗯..各種種族的人都有 藝人有孫燕姿跟立威廉~

◎如果有一天, 你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 掉進水裡了 你會救誰先?
這種爛掉的題目 怎麼又出現了啊? = =|||

現實的答案: 我不會游泳~ 跑去叫人救

◎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放書包 開電腦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嗯...還是那堆声優萌物吧~(汗)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去声優見面會的時候~(毆)

◎你的本命是??請說説喜歡上他的契機。

很多耶....(汗) 因為都對每個声優都有愛啊~XDD 只打最近還很萌的兩個好了~(毆)

井上パパ : 萬有的由貴 讓我一開始就喜歡パパ了~(笑)
諏訪部leader : 真要說的話..是跡部女王吧~(笑) 後來有Fsn、BLOOD+ 加上蟋蟀跟松笛的洗腦 所以萌啦~XDD
8月的漫博非常讓我想去啊~>口< 一切要等8/8後才能決定~(怨)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想要帶什麼/誰?
ドラえもん?
這個問題曾經問過声優 大概有不少声優都回答要帶女生~(遠目)
小石是回答要帶乾淨的內褲~ 井上パパ是可食性草類圖鑑~(笑) 其他我忘了..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都不穿行不行?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by 孔雀)
當然是錢啊~"~

◎如果當上了總統 你最想做什麼? (by 大瑞)
Impossible~~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by 小烯)
沒想過~"~

◎給你穿越時空,你最想回到過去還去探知未來? (by 大玥)
過去

◎你喜歡狗嗎?(被打死) (by 佐倉凜)
大好き!

◎那那你喜歡貓嗎? (by 寧雨)
大好き!

◎對於S與M你比較喜歡當哪個?? (by 彈彈)
嗯...我應該是M吧..(爆死)

◎cos是愛一個角色而cos?還是因角色造型佳而cos? 大多人都會回愛角而cos,確定嗎? (by 朔)
因為是愛角色而cos吧? 對角色沒有愛cos出來感覺也不好唄~

◎喜歡看BL文嗎?喜歡的話,常去挖文的地方是哪呢? (by 風痕)
我可以說是風痕家嗎~(毆)

追加: 難道不會覺得每次寫這種問卷很無聊嗎? (by Tako)


點名7人:
請自行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