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習慣掛著小電跑去睡~b 結果今天一醒來 小電跑小慢就算了~
重開以後 norton跟我說他出錯 需要刪掉重灌 但是刪掉後就很該死的灌不進去..= =#
只好乖乖的開始備份ing~orz
反正要整理就順便把mp3整理一下 又再度整理了兩片出來 不過非常耗時間.. ̄  ̄
到了晚上9~11點多大約是備份重灌前的資料 這次要備份的東西不是普通的多..orz
我應該要怪4月新番的東西太多了嗎..(殴)

因上次重灌就有我的最愛掛點的經驗 所以這次再度check了好幾次 確定壓成rar放到磁片後能開 放心的重灌去
結果等我重灌完要用 竟然跟我說錯誤.. 當時真是晴天霹靂來形容 心中只有一個x字
備份達人 續到是提供了不少建議.. ̄▽ ̄b
後來用xp修復rar失敗 剛好小電也灌軟體灌了2/3 先拿98試修看看 修復大約有75%~(感泣)
還好重要的在... 要不然我一定會翻桌+像個行屍走肉一樣..(汗)
不過為什麼每次掛都是掛cosplay那一排超連結啊= =# 真是夠了...orz 只好慢慢補吧..

之後就狂灌軟體 就算全部按否分1~2次一口氣灌完 但也是要花上好幾個小時..(淚)
重新開機幹麻的 要把備份的檔案co回小電 意外的竟然還剩2G的空間..(驚)
害我以為我是不是有漏備份..(汗) 果然重灌前小電垃圾太多哩嗎..orz
就這樣一路搞到凌晨4點..(仆街)

Msn乾脆也升成7.0 以前6.2看不到大家狀態的日文(IME) 竟然都看的到..神祕..
不過Msn的廣告也是比以前多啊..= =" 功能感覺上多那一些沒啥用..(踹)


昨晚 瞄了一下期末的通知單... Oh my God!~~
天啊~~ 我完全忘記 這週5要回學校考復習考 (倒) 不用說當然我唸書的進度是0%.. (糜爛過頭..orz)
看來這兩天我大概要掛網了...orz 遙か祭的感想可能要挪到下星期..? (眾:何? 太久哩吧?!)
星期5  整天考試+帶兔兔回去復診
星期6-日 蘭月祭

要燒給別人的ミュ-ジカル HxH 1-2、SB LIVE、LOVELESS、遙か祭 2005..etc 要整理活動完的照片..

... ̄▽ ̄" 我的天 忙到死...orz   (天音:你還是趕快滾去唸書先吧..= =)

最後 再此向所有msn敲我的人先說聲抱歉.. 重灌時因為在兩台小電間跑來跑去 回的很慢..m(_ _)m

我是累到不行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