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煩到第2天了= =# 看來真的是死當吧.....不管了= =
有誰能讓我在週末就happy起來的啊~~orz 我要水空 我要Kime~~~*毆*

今天把SR 13.14看完了 終於能燒啦..小電目前剩1.4G...嗯..在抓幾部鬼東西大概就滿了= =bb..
15改天看~XD~今天沒時間了~(汗)

高橋 我只能說 你越配越絕了~~XD (笑倒) 你的播磨搞笑200%~v v
小西~最近鳥丸畫面果然開始下降了..orz 那裡有HxH 舞3啊~~ㄒ口ㄒ 我想要看小西演的クロロ~XD
HxH舞3 沒甲斐田 沒高橋...殘念..orz 還是舞2的揍敵客家族最好 = =++

在來是Major~先前日記有介紹(請參考12/28) 只是我一直沒時間看..orz
把第一集看完了 子安~~你的好爸爸形象真的是...*笑倒* 由其是騷吾郎癢時~XD
配吾郎的是くまいもとこ..配的很不錯呢~(笑) 只是完全沒聽過...-"-
查了一下..何?!! 烈火の炎 小金井薫~=口=b...
我雖然沒聽過烈火日配~但我覺得小金井給他配還蠻適合的~XD!
還有花田少年史的花田一路 看到這個 我就想到台灣該死的台語動畫..orz 華視預告那串我完全聽無~"~
瞄到庫洛魔法使..*驚* 李小狼是他配的~~~=口= 他是配的アニメ中 唯一聽過日配~b
可惜那時我並不是声優控...-"-|||..

嗯....班上來了兩隻自然組轉過來的 感覺上沒差多少..b
因這次段考考卷只有歷史是A4大小出題的 剛好我們老師身材是迷你型+娃娃臉的男生~XD 很可愛~v
老師: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這次出A4的嗎?
同學:因為跟你一樣迷你!~(全班爆笑)
老師:....(汗) 我並不是因為我身材這樣所以出A4好嗎...*淚*

其實是因為教育部規定的樣子~只不過是下學期才要開始~老師搞錯了~bb
總之歷史課最好玩啦~XD 反正歷史老師說他沒當人~~XD!! 我想要當也當不到我吧~(毆)
至於今天其他的課.....咳....不想提了-.-|||..沒臉見數學老師~(挖洞ing)

最後嘛~~這兩天終於跑去租書店了~~光是昨+今天租書錢就破150..b
3星期沒去租書店的力量真可怕..bb 狂借! 因為無聊 所以也把KIZUNA-絆-也順手借回來了~v
邊看邊想置鮎配的蘭丸會發出怎樣的受聲~(毆) KIZUNA的OVA是好物啊~ㄒxㄒ~(感淚)

其次要提的G.DEFEND(戰慄情人不設防)萌啊~v 壽悠 巽紫是老夫老妻就免提了~XD
我第2萌的配對是亞雷克x小城啊~~在前幾集過年那邊時 小城親亞雷克那個畫面萌到!!!~XD
希望作者能多多畫更腐的畫面~*踹*

最後提的是鬼眼狂刀~~我說信長跟狂..你們兩隻夠了..-"-|||..
所以京四郎才跑出來搶由夜嗎?!*踹* 狂的強我萌~~不知未來發展如何~期待~v

我是手酸痛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