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乖乖吃了一星期的藥的笨兔 今天帶牠去復診 可是牠好像知道我要帶牠出門 硬是不想讓我把牠放到外出籠內
好不容易把牠放進外出籠 我在準備拿些東西跟鑰匙時... 牠就在籠內拼命跺腳 「碰碰碰」的很大聲~|||

不管牠三七二十一怎麼個不願意 還是得要把牠拖出門 然後停好車走去動物醫院
我沒注意到醫院的推門門下有東西 等我開門推了一下才發現下面有隻貓...(汗)

那隻貓被小了一下往醫院裡面衝 但馬上又走過來 我摸摸牠頭跟牠說:「抱歉~XD" 剛剛沒看到你」牠也很乖的一直給我摸
然後櫃台的小姐看到我說:「好久不見」 嗯....是很久不見 因為我家笨兔基本上除了洗澡跟剪指甲外是很少去醫院的~(望)

坐在候診區待了一下 結果那隻貓還很好奇的黏過來 尾巴豎的直直的 但尾端還會我腳這樣~XD 好可愛~XDD

對面的客人也是帶兔子來看診 有著很大的外出籠 那隻貓後來好奇的走過去 看了外出籠一眼 就伸腳進去想去躺了~(笑)
那隻貓的主人先是唸牠:「那不是你的窩啦~」然後把貓抱回來 但那貓又好奇的走到我背後這樣 (笑)

貓的主人:「不好意思 牠很好奇 咦~你是帶小白兔啊?」→ 嗯..習慣被這樣問了 雖然牠一點都不小 而且是花色的 (遠目)
私:「是啊~」
貓的主人:「那兔子也會叫牠名字就有反應或怎樣嗎?」
私:「會啊 像牠還會跟著人走來走去 我上樓牠就會跟上樓 跟小狗還蠻像的」→ 嗯..至少我親友沒人覺得牠是兔子 (再度遠目)
貓的主人:「ヘェ~原來兔子也會這樣啊」

不過可惜只聊到這 剛好就叫到我去看診了這樣..
笨兔因為亂跑亂跳 所以原本斷掉的指甲看起來是只有靠一塊皮黏在腳上這樣..有點キモイ..|||
醫生就順便幫牠把斷掉的指甲剪掉 以免防礙到笨兔傷口的癒合 大致上很OK 只需要一直吃消炎藥 之後看情況在帶去醫院就好了

順便問了我舅媽兔子會發抖的狀況.. 醫生說大概是因為餵母乳 會抖大多是缺鈣質的關係..

醫生聽到我舅媽兔子的事蹟也很Shock~
不過醫生說她家母兔雖然在小兔子送走後很鬱足 但兩星期後就似乎把這件事忘了 繼續過牠的生活這樣...所以是因兔子而異(?)
雖然我覺得忘性很大的部份跟我們家笨兔是一樣的.. 牠只有第一天痛時很安份 之後又玩的跟平常一樣瘋 = =||| (汗)



PERSONA - trinity soul - 03

嗯..對這話感想不大.. 應該說劇情普普 沒有讓人想要繼續看的動力~||| → 看這話時也很不認真 雖然有乖乖的看完就是了 (毆)

這話唯一讓我眼睛一亮的應該是高城さん配的瀬能吧?
因為高城さん那種壞壞的聲調讓人很萌啊~(爆) 雖然出場沒多久就痛苦倒地..(汗)

浪川さん配的紫倉也是被諒打趴了... 讓我不曉得在這之後會不會有讓我會驚到的劇情?!
至於會不會收.. 等下話看完諒隱藏的事到底是啥後在決定..||| 要不然我真的是有點沒力去追這部 il|liOrzil|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