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 所以就偷懶了一會沒寫Blog~(毆)
昨天則是努力清小電.. 我看這兩天又得在去買DVD了..直接買半桶回來比較快~||| 小電爆很大~清清清~Orz

雖然打工的念頭很強烈 不過...目前懶性發作.. 跟風痕的打工"錢"途一片茫然啊~(汗) (天音: 趕快去找啦~(踹))



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13

シャーリーの父 成田剣


我聽到OP時真的是Orz很大.. 歌風在BLOOD+時也是聽不慣 不過後來覺得其實也不難聽 所以還算OK這樣
但是竟然是把FLOW的歌換掉 而且歌跟畫面一點都不搭..(吐血) 不要CG完美的程度就毀在一個OP2啊~(泣)

ED2.. 雖然還不錯聽 可是歌跟畫面不搭啊~(抱頭)

這話劇情緊張度讓我傻眼 ルル的猶豫 但還是不得不繼續往前走的決心 カレン的支持..
スザク的憤怒 卻剛好又讓ルル看到シャーリー而大意 使得ルル敗陣下來 讓人不禁要捏把冷汗啊~
應該說 看到完全敗陣下來的ルル 看的我的心好揪 心痛啊~~><"

シャーリー得知ルル是ZERO的事實 不曉得會做出什麼樣的行動啊...

成田聲音在這裡就好認多了~(笑) 沒想到除了那個オレンジ外還串場配了父親啊~


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14

マオ 草尾毅


果然シャーリー還是... 不過也多虧了他的心軟所以ルル才活了下來..

最後一幕 ルル跟シャーリー的那整段 背景音樂氣氛真的是好到爆!
ルル狠下心來讓他忘了自己的事.. ルル跟シャーリー道別的表情一整個失落..><" 看的心好痛..
這個主人公的戀愛路程走的真是坎坷.. 不過我也蠻期待他跟シーツー or カレン的發展就是了..

マオ的出現讓我很意外 他跟シーツー到底有什麼關係... マオ的目的又是什麼..真耐人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