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我今天快要跟你一樣了= =|||..

今天在學校 地理課又在放歐洲派了 有段我笑到翻過去~XD
就是主角跟朋友(兩隻都美國人)為哩找他的網友而踏上前往柏林之旅~
然後在巴黎跟另外兩隻會合 然後4人在搭火車時 有隻法國佬走進他們的車廂
還硬往兩位朋友(兩隻都男的)中間擠 主角:還有其他空車廂 能不能請你去其他的呢?
法國佬:喔喔~(無視)....*過一個隧道* 發現那隻法國佬在摸朋友(右邊那隻)的大腿..(朋友掙扎)
法國佬:喔喔~抱歉抱歉...(左邊那個跑去跟主角擠)*過第2個隧道* 換成在按摩朋友的肩膀..
眾:...(汗) 朋友在掙扎時 主角:那個.. 朋友(忙著應付騷擾):幹麻..!?
主角:我想跟你說 有一個很長的隧道... 朋友*呆滯+進隧道*:啊啊啊啊啊~~~~誰在摸我?!
等到出隧道後...發現那位法國佬 褲子已經脫下來了..bb *我快笑死了*
他們就把他轟出去 結果他還去別的車廂~XD!

不知展轉幾次 又搭上火車了 然後主角在幻想跟他的網友辣妹炒飯..
另人狂炸的畫面出現了~bb 旁邊陪他親親我我的竟然又是那個法國佬?!
還有舔他的畫面喔..*全班:吼~~~~* 當然出現的常見用詞:噁心..b
老實說 法國佬長的一點都不帥..= =|||~反正爆笑就是爆笑~算了~bb

回家後又看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亞紀跟咲來到草摩家那集..
我又從頭笑到尾..~XD 阿夾跟亞紀吵架 不小心碰到 變貓~bb
之後由希為了接跌倒的透 又變成老鼠~XD!
然後阿夾先恢復 紫吳跟小透同時都想把衣服丟給夾~(抓衣服) 結果紫吳連小透一起往前丟
當然小透就摔在紫吳身上 變狗哩~XD 小透臨時取了名叫來福..*笑倒* 紫吳臉上三條線爆增啊~v v
發現~唯一能讓紫吳冒黑線的~好像只有電波女呢~XD!威力真是不同凡響啊!

之後又在看Saint Beast四聖獸~我快笑死了~~裡面有許多精典配對~XD! 小受反攻喔!
不過看到第5集時(已經笑到肚子痛了~b)..說我家的狗跑出去了..= = 這個笨黑色疾風號!
然後我出去找他不到2min..莫名其妙的絆到 跌倒..他是整個皮搓起來..痛死我的膝蓋啊!
手也有小小的掛點 可是想說沒什麼 在繞個兩圈好了(找死)
繞到我家巷口時..發現不對..血狂流..= = 只好跑回家先擦藥..擦個優碘就把我快痛死了..ㄒxㄒ
只是傷口頗嚴重..血很難止= =..我想我睡前又得換一次藥..唉..
到最後黑色疾風號還是有被找回來..只是是我家傭人找的..我的腳掛點掛很大 痛到死=口=|||..
我只送我家黑色疾風號一句話!!! 超級大笨狗!!!!!= =#(怒)

本來今天想寫Saint Beast的詳介..但還是算了..明天在寫吧..b
唉..今天真是有種銼塞的感覺..= =(默)
我媽問我有沒有跌到嘴 我:我還沒有笨到那樣好不好 哥:你這樣還不算笨啊?出去一下就跌倒~
死老哥!! 呿~~~>"< 什麼嘛!!(翻桌)...........唉

あと...9日!!

我是覺得今天帶賽的 Tak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